omniture

Club Car Precedent先驱高尔夫球车中国独立产线正式落成

英格索兰成功在吴江工厂举办了旗下全球领先的Club Car Precedent先驱系列零排放高尔夫球车的独立产线落成典礼。新增产线将通过大幅缩短产品的供货周期、优化并降低产品成本,更好地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市场的客户需求。

上海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旗下全球领先的Club Car®绿色能源电动车,在吴江工厂举办了Precedent先驱系列零排放高尔夫球车的独立产线落成典礼。新增产线在保障Club Car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将通过大幅缩短产品的供货周期、优化并降低产品成本,更好地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市场的客户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零排放、绿色能源高尔夫球车和多功能车品牌,Club Car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Club Car中国区总经理程洪先生表示,“此次Precedent先驱系列高尔夫球车在吴江新增的独立产线,不仅将使产品拥有更快的供货周期和更高的性价比,还将为Club Car提供更为强劲的本土运营能力。除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外,还将有80%的产品出口到各个亚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

早在20世纪初,Club Car Precedent先驱高尔夫球车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性能在中国市场崭露头角。目前,Club Car在中国高尔夫球车市场的占有率已高达50%以上。其中,Precedent先驱高尔夫球车更是倍受市场追捧。据统计,驰骋在中国高尔夫球场上的球车中,每5辆球车中就有2辆是Club Car的Precedent先驱球车。

此次新增独立产线生产的球车,主要零部件均从美国原装进口,在中国完成整车组装,以确保球车品质与全进口球车完全一致。新增产线主要生产两大车型,即两座电动球车Precedent i2和四座贵宾电动车Precedent Villager 4。这两款车型均采用铝合金底盘,轻盈坚固、防腐耐久;特有的SportDriveTM 转向及悬挂系统将带来更自如、舒适的驾驶体验;360°防撞杆的环绕防御,更是全方位保障了驾驶安全。独特的Monsoon TopTM顶级防雨篷配置,即使在雨天也能轻松畅享高尔夫球运动之乐。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配不同内饰,定制不同颜色的外壳和配件,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Club Car座驾。

作为英格索兰公司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四大战略品牌之一,Club Car在全球拥有四大产品线(Precedent/DS/Carryall/XRT)85种车型、超过600个专业经销商。较新技术Visage™移动信息系统不仅可以提升高尔夫运动的体验感,还能帮助球场开展更有效的运营。迄今,已有超过300万辆Club Car®高尔夫球车、观光车和多功能车运行在世界各大高尔夫球场、景区、酒店、房地产、机场、学校以及商业等场所。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 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半个多世纪以来,Club Car一直是高尔夫行业最受尊重的品牌之一。除了高尔夫球车,Club Car的产品线已经扩展到高尔夫和商用的多功能运载车、园区载客车辆、越野多用车以及商用和民用的低速电动车。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clubcar.com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