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FL《创建企业》课程中文版与创业者们见面了!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
2017-01-06 10:34 4801
EPFL《创建企业》课程中文版面世,创业者通过Coursera平台免费报名参加课程,通足不出户,即可聆听来自世界顶尖创业学学者的讲授与指导。完成全部课程,将获得备受认可的结业证书。

上海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每年的企业数目成倍增长。从通讯科技到网络购物,再到新兴出行方式,创业者们不断寻找着创业新领域。您在梦想成为下一个周群飞或雷军的同时也要意识到,创建企业不可能一蹴而就。究竟如何才能在创业大潮中脱颖而出?这不仅取决于您是否具备犀利独到的眼光和石破天惊的idea,更取决于您如何脚踏实地,实际启动一个创业想法,将理念变为现实。

通过Coursera平台免费报名参加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创建企业》系列课程,让您足不出户,即可聆听来自世界顶尖创业学学者的讲授与指导。完成全部课程,您将获得备受认可的结业证书。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是世界一流学府之一,在这里,平均每个月至少诞生一家企业。本学期的《创建企业》网络课程,您将跟随学院的Marc Gruber教授学习创业。Marc Gruber教授是世界范围内创业学领域负盛名的专家学者之一。

《创建企业》将经典理论与实际方法相结合,从而建立起更加坚实的基础,为您的创业征程铺平道路。它是为业界专家、企业家、创业者,以及对创建经营企业感兴趣的学员们量身定制的优质课程。您将学习下面这些真材实料 --

  • 如何将你的点子变成企业理念
  • 如何制定寻找和发掘机会的路线图
  • 如何测试你的企业理念的市场接受度
  • 如何充分准确地计算启动资金,寻找资金来源的途径,管理所筹的资金

修习《创建企业》课程,您需要付出的代价仅仅是:好奇心、成为企业精英的强烈意愿和决心、坚持不懈的恒心与毅力。星辰大海般的梦想离不开脚踏实地。从《创建企业》课程开始,开启您的创业征程吧!

https://www.coursera.org/learn/new-ventures-cn

微信:EPFLOfficial

微博: @epflofficial

China Integrated 是EPFL在中国的市场代理公司。

媒体联系:Anthony DeOrsey, a.deorsey@ch-ina.com; Li Mengyuan ,电话:86-21-6276-0844 x813

 

消息来源: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