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和品牌携手广州美术学院共同打造战略品牌创建学院系列课程

集和品牌董事长龚凯首次分享品牌的三大核心算法
2017-09-28 18:10 7841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发文国函宣布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集和品牌全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中国品牌意识,2017年9月,集和品牌携手广州美术学院共同打造《战略品牌创建学院系列课程》。

广州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发文国函宣布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首次以官方身份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标志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集和品牌全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中国品牌意识,2017年9月,集和品牌携手广州美术学院共同打造《战略品牌创建学院系列课程》。集和品牌创始人、董事长龚凯亲自参与教学,分享专业的战略品牌思想。

战略品牌创建学院系列课
战略品牌创建学院系列课

集和品牌携手广州美术学院开课已连续四年,战略品牌创建学院系列课也已走进各大校园。

集和创始人龚凯一直积极投身教育,希望让更多人学习到高质的战略品牌知识。在20年的教育经验中,被各大机构及学院任命为顾问及讲师,其中包括:APEC亚太经合组织企业峰会品牌顾问、对话嘉宾;清华大学电商总裁班讲师;英特尔O2O零售变革顾问与培训讲师;2016-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主持人、演讲人;广州市城市品牌顾问联盟轮席主席;中山大学博学堂讲师;中国美术学院客座讲师;中大创投集团创业导师;浙江品牌建设促进会首席品牌官导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客座讲师;广州美术学院产研教育导师;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梅花商会会长;广东省广告协会设计创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等。

集和战略品牌创始人龚凯做欢迎致辞
集和战略品牌创始人龚凯做欢迎致辞

本次课程开始前,集和创始人龚凯还在不断优化课件,希望能把优质的内容展现出来。龚凯围绕认知升维以及品牌基因的解读,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龚凯总结了品牌3个核心算法:简单定律、细分定律以及双螺旋定律。

简单定律,即品牌让选择变简单;细分定律:品牌的艺术在于细分聚焦,细分的关键是客户所在场景渴望解决的任务;双螺旋定律:品牌即人,精神和物质如生命双基因双螺旋结构交织呈现,它们之间既对立斗争,又相互依存,互为其根。

同学们都拿出手机记录,学习热情高涨
同学们都拿出手机记录,学习热情高涨

作为战略品牌专家,龚凯认为学习品牌,需要具备多元思维:“一个爱思考的人会从每个学科中得出非常出色的思维模型,在这些重要的想法中相互借鉴,产生融会贯通的理解。”

多维思考的产物,即是2008年,由集和发明的品牌底层设计工具《品牌基因序列》。《品牌基因序列》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成为集和的独有专利。集和将品牌底层设计升华并赋予品牌基因优势,为未来企业带来通过信息传递的结构性效能,组合语言学、符号学、社会学、心理学、战略学、经济学、人类学等等交叉复合性学科,解决怎么传达品牌最符合人性,如何让品牌的定位与定义,在人与人这个社会群类中成为一种带有传染性的文化现象,让品牌植入人的心智,取得优势位置,以达成较高效能的品类选择竞争力。

作为较早研究,也是目前唯一拥有独立品牌认知知产系统的组织,2016年,集和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国家批准,成为中国首个品牌创建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同年,集和战略品牌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集和品牌证券代码:837749)。

此次战略品牌创建学院系列课将为期一个月,集和内部各导师从理论到实践,带来多维度的品牌知识,展示多元思维成就的品牌魅力。

集和品牌官网 http://www.bicobrand.com

消息来源:集和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艺术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