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精选全球好货引领年货新风尚

进口和高端商品助力春节销售井喷期
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宣布正式进入春节销售旺季。为满足会员在春节期间对高端年货的需求 ,山姆采取将全球优选产品与本地知名品牌有机结合的战略,甄选了众多应季高品质商品。

深圳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近日宣布正式进入春节销售旺季。为满足会员在春节期间对高端年货的需求山姆采取将全球优选产品与本地知名品牌有机结合的战略,甄选了众多应季高品质商品。限时供应的进口水果、来自标志性产地的精选干货和限量版的高档酒水将成为山姆新春销售的三大生力军。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首席运营官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有别于其他零售商,山姆会员以中产阶级为主,为更好地满足会员对传统节庆商品日益考究的购物喜好,山姆利用全球采购资源优势,严格筛选供应商并订立严谨的采购标准,甄选来自国内外的高品质年货,让会员从新年伊始便能体验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山姆会员商店精选国内外高品质商品迎新春销售高峰
山姆会员商店精选国内外高品质商品迎新春销售高峰

与市场上拉长销售期的做法不同,山姆的部分进口水果将仅在春节前期销售,以保证水果的安全性、新鲜度和高品质,例如澳大利亚车厘子以其单颗果径大、口感脆甜而备受欢迎,去年在部分门店上市一周就销售一空。今年山姆引入的澳大利亚塔斯玛尼亚车厘子JJJ,单颗果径达30毫米,以全程空运保证采摘72小时后即上架销售,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翻倍,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在全国山姆均可购买。在品类方面,山姆既保留了佳沛金奇异果、美国脐橙、澳大利亚芒果和日本苹果礼盒等畅销进口水果,又引入了秘鲁素有“葡萄之王”之称红地球红提礼盒(仅于2017年1月1日至27日发售)等新品。

此外,山姆甄选优质干货、糕点和海鲜等高品质商品并以礼盒形式销售。298元的Member’s Mark锦绣丰年精品礼箱选自中国食用菌古都福建古田的五款菌菇;498元的鲜人参礼盒与666元的山参礼盒均产自长白山人参主产区吉林集安;298元的御茶膳房御龙迎春糕点礼盒,内含传统手工制作的精致糕点。另外,498元的Member’s Mark海鲜大礼包精选4款畅销高品质海产,附赠可保温4小时以上的保温包装。

精选优质产地的干货以礼盒装形式销售以满足春节消费喜好
精选优质产地的干货以礼盒装形式销售以满足春节消费喜好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鸡年限量版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鸡年限量版

为给会员提供与众不同、体现会员价值的商品,山姆今年引进多款全新的高档酒水,例如53度贵州茅台酒国酒之父、玫瑰金及红星闪烁,其中生产储存到出厂至少经历五年酿制的“国酒之父”被誉为周恩来纪念酒。产自英国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推出全新鸡年限量版,特制的蓝釉白墨瓶身尊显独特品味,全球限量700瓶当中就有近500瓶在山姆优先销售。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