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元通集团采用汤森路透的风险与合规解决方案组合

汇元通
2016-12-22 11:00 8572
为中国与其他国家间跨境支付业务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汇元通已采用汤森路透的风险与合规解决方案--Transaction Monitoring、Screening Deployed和World-Check。

香港2016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中国与其他国家间跨境支付业务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 汇元通集团(Geoswift)已采用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风险与合规解决方案 -- Transaction Monitoring、Screening Deployed 和 World-Check。此举是对汇元通集团持续致力于确保其业务运营符合严格的监管框架和世界级监管标准的承诺的证明。

近几年,由于在线支付日趋便捷,交易量显著攀升。加上势如破竹的技术趋势,使得数字消费者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商务部表示,预计到2020年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到43.8万亿元,年增长率约为15%。[1]作为为所有与中国开展贸易往来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托收与结算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汇元通集团完全能够满足电子商务、学费和旅行等关键细分行业的中国跨境交易不断扩大的需求。

汇元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瞿晓川表示:“选用汤森路透的反洗钱(AML)解决方案可使我们具备世界级能力,完全满足我们合作伙伴与客户所要求的全球银行标准。重要的是,这项投资将让我们的合作伙伴与客户放心,在我们的服务中,合规和风险管理是重中之重。”

汤森路透金融市场及风险管理部门为交易监控提供强大的侦查、调查和解决工具,并采取以风险为基础的情景驱动法应对洗钱、欺诈和市场滥用带来的挑战。

Transaction Monitoring 和 Screening Deployed 提供全方位全球性解决方案,让汇元通能够通过一个平台快速高效地处理大量交易。该解决方案使用预置风险情景监控交易,确定并提醒与正常或预期行为不同的不寻常客户活动模式。结合针对全球政界人士(PEP)以及高风险个人和机构的情报来源 World-Check,该解决方案可发现和报告可能隐藏在客户账户交易活动中的风险。

汤森路透金融市场及风险管理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山吉夫-查德拉(Sanjeev Chatrath)说:“鉴于监管需求仍然是金融机构与公司必须面临的一大问题,机构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工具、技术和操作来支持客户尽职调查 -- 利用智能平台和优质数据。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汇元通合作,提供他们所需的筛查解决方案。”

选用汤森路透的解决方案凸显了汇元通集团持续致力于打造强大的监管基础架构支持中国与其他国家之间跨境交易增长同时保持数据完整性的承诺。为确保将国际合规标准在业务部门贯彻落实的认真与负责,汇元通已成功面向其全球所有办事处的员工执行合规培训计划。汇元通集团致力于提升合规和监管标准,以期高效、合规地实现进一步增长。

消息来源:汇元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