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湾流国际发布新产品线“Harbour Sorority”

为都市女性打造高端生活圈
湾流国际
2016-12-21 17:00 9606
12月20日,湾流国际旗下首个主题型产品线 -- 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在上海徐汇正式亮相。Harbour Sorority是湾流国际携手新丝路时尚集团联合打造的倡导女性相互支持、推动女性成长的主题社区。

上海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日,湾流国际旗下首个主题型产品线 -- 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在上海徐汇正式亮相。Harbour Sorority是湾流国际携手新丝路时尚集团联合打造的倡导女性相互支持、推动女性成长的主题社区。此举标志着湾流国际深耕细分市场,多条产品线体系初现。湾流国际创始人黄海滨中国姐妹会创始人李樵出席本次活动共同为女神社区揭幕。此次产品发布会暨开业典礼现场吸引了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近数十家行业内外主流媒体的关注。

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开业典礼现场庄重大气不失温馨
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开业典礼现场庄重大气不失温馨

 

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实景图
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实景图

五大产品体系,以卓越品质和创新设计,满足不同市场的租房需求

湾流国际创始人兼CEO黄海滨先生致辞并介绍湾流目前发展概况。作为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的践行者,湾流国际始终致力于构建租房综合生活平台,通过“存量资产+地产金融+互联网”三轮驱动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办公、商业、娱乐、会展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Co-Living社区。目前,湾流国际深耕北、上、深都市圈,成立仅14个月已有25个社区,综合实力凸显,在首届中国公寓行业影响力峰会上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年度最具活力社区”大奖。“湾流是世界上第一大海洋暖流,所散发的热量比全世界一年所用煤炭产生的还要多,我们希望带给更多一线城市漂泊年轻人温暖的正能量,为年轻人提供‘租房+生活+社交’的完美体验,改变年轻人居住方式,引领年轻人精英生活,Live Different。”

黄海滨表示本着这样的初衷,湾流国际以卓越品质和创新设计,打造了五大产品体系,满足不同市场的租房需求:Harbour Apartments(湾流国际青年社区)精品型产品,定位为消费升级、拓展人脉、追求品质的中产阶层;Marina Residence轻奢型产品,为中国500强/世界500强白领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式公寓;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主题型产品,为提升自己的精致女性提供专属的高品质社区;Harbour Bean共享型产品,为青年学生、初入职场的年轻白领提供结交朋友,自我提升的空间;Hive Space综合型产品,办公+居住一体化,为创业者提供“工作生活零距离”的一站式空间。而此次揭幕的就是湾流国际主题产品线中Harbour Sorority女神社区,是针对如今北上深大都市中越来越多自信、独立,依靠自身努力获得经济回报和社会地位的女性,为她们提供安全、私密的特色居住空间和更广阔的成长平台,一起探索世界呵护身心分享私藏提升自我。

携手新丝路时尚集团,打造倡导女性相互支持的中国版姐妹会

坐落于上海徐汇的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是湾流国际携手北京新丝路联合发起的倡导女性相互支持、推动女性成长的主题社区。作为新丝路代表,中国姐妹会创始人李樵向大家介绍:姐妹会是一个早已风靡全美百年,致力打造一个女性相互支持、自我提升、发展领导能力、主张公益行为的全女性组织。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好莱坞著名华裔女演员刘玉玲、美国著名歌手凯斯等均为其成员。谈起当初萌生组织Sorority的念头,李樵表示来自一次助理在北京租房的经历:一线城市的单身女性除了面对安全、舒适等基本居住需求无法保障之外,还需要独立面对诸多感情和事业上的困惑与难题。李樵不单单想要给女性们提供一处居所,重要的是希望她们在Sorority能够突破瓶颈,迎来事业和人生的新高度,汇聚都市女性更好的成长力量。这与湾流国际改变都市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愿景高度契合。选择与湾流合作,李樵看重的是湾流国际社区选址上的聚焦:北上深一线城市中的核心区位快速规模化发展引领行业潮流的标杆产品和贴心的运营服务。

中国姐妹会成员在Harbour Sorority社区瑜伽房形体训练
中国姐妹会成员在Harbour Sorority社区瑜伽房形体训练

Harbour Sorority湾流国际首个女神社区位于上海较大商业集群、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的徐家汇商圈腹地,1、3、12号线等三条轨交环伺,出行便利。此次,湾流国际规划设计院联合国际一线建筑设计事务所法国锋思GPT及品牌工程企业红星家倍得,全力聚焦产品打造,为都市女性提供品质租住空间:1. 100%私密:想要成功入住Harbour Sorority需要经过面试,只有自信、阳光怀揣着热情和决心的人,才能通过审核,成为其中一员;2. 女性特色设计:体验花园、瑜伽室、咖啡厅等特色公区,感受维纳斯女神、瑞典简约、原生裸心及意式复古等多元化风格,满足不同女性的个性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维纳斯女神风格运用“莫兰迪”色系:高级灰色调,平和优雅,让女性租客视觉达到完美平衡,拥有温馨舒适的家的体验;3. 引领女性发展,改变生活方式:如《老友记》、《欢乐颂》一般,即使成长环境有差异,但大家都面临很多相似的困惑与难题:对于情感和婚姻的彷徨焦虑;对于经济独立和事业的追求;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压力……住在一幢楼里,互相交流和学习,吐吐槽,租房也能实现自我提升。口碑与出租率双爆的湾流国际自Harbour Sorority一出便受到各界女性的热烈关注。

与此同时,Harbour Sorority湾流女神社区会在北京丰台总部、深圳福田陆续亮相,作为湾流国际主题性产品线之一,也代表了湾流国际深耕细分市场的决心:改变更多一线城市年轻人的生活方式,Live Different。2016年,湾流国际将全面布局北上深三大核心一线城市,投资和管理约8000套房源。2018年,投资与管理规模将达到50000套,成为国内第一品牌。未来,湾流国际版图将扩展至纽约、伦敦、巴黎、悉尼等15大世界级城市群,掌控100万套房源。

消息来源:湾流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