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方公寓开启毕业生租房绿色通道 “先住后付”提升便捷

2017-06-21 21:12 6659
为年轻人提供品质租房的魔方公寓就推出了一系列租房助力计划,联合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15座城市160家魔方公寓共同推出精准、安全、舒适的房源,并结合“先住后付”等多项优惠政策,为应届毕业生打开一条租房绿色通道,帮助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度。

上海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毕业季到来,住房租赁市场也迎来了旺季。像《欢乐颂》里的五姐妹一样,年轻毕业生们也要开始品尝租房的“酸甜苦辣”了。现实生活中,如何找到满意的住处,是毕业生们苦恼的事情。近期,为年轻人提供品质租房的魔方公寓就推出了一系列租房助力计划,联合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15座城市160家魔方公寓共同推出精准、安全、舒适的房源,并结合“先住后付”等多项优惠政策,为应届毕业生打开一条租房绿色通道,帮助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度。

魔方公寓推出毕业生租房计划 -- 元气租房
魔方公寓推出毕业生租房计划 -- 元气租房

踏上追梦旅途,租房成一大难题

刚毕业的大学生往往缺少社会经验,租房时经常会遇到信息不对称、沟通不便捷、服务无保障、房源不真实等问题,权益屡遭侵害。

今年刚从厦门大学毕业的王俐就遇到了租房烦恼,她已经看了2个月的房子,好不容易看中一套,在跑去签合同的路上,接到了中介的涨价电话。“怎么能随便涨价呢?”她非常生气。可中介更理直气壮,“你不要我就租给别人!”想到找房的艰辛,顿时委屈就涌上来了,“想留下来奋斗怎么就这么难!”她无奈地说,她的很多同学都遇到过类似的租房烦恼,尤其是毕业时的租房旺季,他们要承受工作和租房的双重压力,很是苦恼。

“人的活动如果没有理想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更何况刚毕业的年轻人,自然锐气风发,义无反顾地追逐诗和远方。但理想有多丰满,现实就有多残酷。住房,成了踏上社会的第一个羁绊。

助力大学生租房,用更饱满的精神迎接工作

为了让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和事业挑战,全国连锁公寓品牌魔方推出了一项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租房支持计划 -- “元气租房”,旨在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数百万优秀毕业生和新晋白领绕开传统租房套路。据悉,这套计划在魔方公寓直营的自有平台魔方生活APP上推行,从预约、看房、签约到入住,实现全程信息透明、100%去中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全国联动,意味着魔方所覆盖的15城所有门店将全力支持毕业生租房,这对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厦门等人才聚集地来说,一到毕业季房源紧张、租房困难、租金上涨等问题将迎刃而解。

除此之外,结合“先住后付”、“首月半折”等专项优惠,还让部分正处于过渡期的毕业生或新晋白领缓解了不少经济压力。

年轻人:租房要舒适、便捷、一站式

现在,90后已成为租房市场主力,而在近期的一份租房报告中也显示,相对于80后,90后对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要求,房租在收入中的占比也有所提升,从30~50%不等。针对不断变化的租住需求,魔方也在打磨迭代新的租住产品,并加入了一些人性化考量。比如:在房间设计上,更加注重个人空间的私密性和独立性,功能设置也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日常所需。每间房间不仅配备了烹饪和用餐功能兼具的厨房,还将洗手间进行干湿分离;此外,储物,晾晒、阅读、会客等也做到了合理的空间划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让租房也能充分拥有家的归属感。

另外,魔方公寓还为年轻客群提供一站式租房服务,满足他们全方位的生活需求。结合互联网技术,打通出行、送餐、医疗、保险、教育等生活服务资源,通过线上APP和线下公寓、公区等场景的联动,形成了一个围绕租住的闭环生态圈。目前,魔方已经联合了Mobike,平安好医生、猎聘、58到家等诸多服务性资源打造并丰富其一站式租住生活平台。

大租住时代到来

产品信息透明、租住灵活便捷,长租公寓已经逐渐成为青年群体解决居住问题的首选,但是当下市场上的总体公寓供应量仍然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量,魔方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

就在近期,魔方公寓正式宣布进驻厦门,新店选址湖滨东路,正式营业仅过去2个月,出租率已近85%,入住者多为附近工作的人群,其中以刚入社会参加工作1-3年的白领为主。

魔方称,除了厦门,今年还计划在福州等省级一线城市新增10家门店。接下来还将以厦门为城市模型,对该地区的白领、毕业生等租住人群的喜好和居住习惯进行大数据分析,通过丰富公寓产品和服务来提升居住体验,开启互联网+的大租住时代。

消息来源:魔方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