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6-12-13 18:01 16438
首都北京历来是电商的必争之地,而北京地铁通城坐拥首都优质地铁媒体,自然成为各大电商广告投放优先选择。11月期间,天猫、京东、蘑菇街、洋码头、小红书 等纷纷选择通过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在北京地铁进行大批广告投放,为各自促销活动预热。

北京2016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双11到来之前,强大的广告攻势几乎是各家电商的标准动作,地铁作为都市白领首选的通行方式,在线下营销愈来愈受重视的今天地铁广告也自然受到各大电商的重视。首都北京历来是电商的必争之地,而北京地铁通城坐拥首都优质地铁媒体,自然成为各大电商广告投放优先选择。11月期间,天猫、京东、蘑菇街、洋码头、小红书等纷纷选择通过北京地铁通成广告公司在北京地铁进行大批广告投放,为各自促销活动预热。

天猫:

10月中旬,“11.11天猫全球狂欢节”的广告已经出现在北京地铁。今年的天猫双11广告画面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广告画面以品牌方为中心,品牌方可以在“猫头”的框架中融入自家品牌所代表的生活态度,以及价值主张。比如莱卡相机,将“猫头”底部作为机身,镜头伸出,将莱卡相机与“猫头”结合在一起。创意的广告画面设计,匹配北京地铁通成灯箱媒体,以及红色的墙贴,烘托节日气氛的同时,吸引了若干乘客为之驻足。天猫本次在北京地铁投放超过40个广告画面,覆盖北京地铁9条线路,投放站点超过170个,累计传播量达数千万人次,为11.11天猫全球狂欢节的预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京东:

众所周知,京东今年的11.11期间打起“温情牌”,誓要打造一次最走心的双十一。本次京东在北京地铁进行大型媒体投放,在地铁中向大家讲述“红的故事”。在今年的这一波广告攻势中,京东的一系列“JD Red Story”广告,以其独特的构图方式和浓浓的人情味,配合地铁媒体显得格外特别。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而京东的另一则广告“认真购物,买点好的”倡导消费者拒绝冲动、理性购物。经过多年双11的洗礼,特别是最近几年电商网购的高度普及,人们从单纯注重商品的价格便宜,已经发展到了更加注重商品质量,对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成为了电商企业未来争夺的关键点。京东通过北京地铁媒体,打造别具视觉冲击力的媒体画面,双十一前成功吸睛。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蘑菇街:

双十一前夕,蘑菇街选择在北京地铁西单站、东单站、建国门站、国贸站等主要换乘站进行大型媒体投放,广告以“买手精选,真实降价”为主题,狂撒2亿红包。广告画面突出蘑菇街特色“只为挑一件好看的给你”,成功的抓住消费者心理特点。蘑菇街别具特色的广告画面与通成媒体的结合,使得蘑菇街本次活动成功预热。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小红书:

小红书作为跨境电商领域里的一匹“黑马”,今年的“黑五”,小红书以“会给你全世界的好东西!”为主题,刷红黑五。“黑五”前夕,小红书在北京地铁朝阳门站和东单站进行创意广告投放,通过地铁派发红包的形式,将红包内装入印有二维码的趣味问题卡片,通过扫码的形式回答问题领取红包,整个营销活动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效果,一面墙的小红包在不到一小时内被路过乘客一扫而光,精心准备的每一个问题也令参与者乐在其中。小红书通过线下活动和线上购买相结合,借助“黑色星期五”的噱头,打造自己的“红色星期五”,并通过地铁媒体的大客流量,大大的提升小红书活动的推广力度。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洋码头:

洋码头黑色星期五11.18全球狂购,摸黑开抢。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洋码头的地铁广告画面以黑和红为背景色,在地铁里格外显眼。洋码头选择在北京地铁国贸站、西单站、复兴门站、朝阳门站等年轻人的聚集地投放,直击海淘目标受众,覆盖客流量上千万,对洋码头黑色星期五的传播起到关键作用。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地铁广告引领电商嘉年华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