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铁通成总经理黄薪嘉:以“变”应变 打造中国杰出地铁广告公司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9-11-13 16:40 6162

北京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与法国德高集团的合作公司。主要负责北京1\2\5\6\7\8\9\10\13号线\八通线\燕房线地铁媒体的运营与管理,其所涵盖的媒体资源约占全北京地铁媒体的80%。作为如今中国地铁传媒领域的龙头企业,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如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下实现跨越式增长,成为了杰出的地铁广告公司。总经理黄薪嘉就为北京地铁全网络进行的创新媒体规划分享了成功经验: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薪嘉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薪嘉

三位一体,精心打磨

对黄薪嘉来说,一个好的广告公司,会以精准的市场洞察为基础,以消费者核心诉求为内核,再融合对品牌定位和理念的深刻理解,在这三位一体的基础上,以最优秀的创意和力求完美的策划执行力为驱动,加之对每一个细节的“精心打磨”,最终建立起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最紧密的情感连接,让消费者去认可、去牢记。

创新+探索,提升业内知名度

作为北京地铁通成的总经理,十余年的风雨历程,黄薪嘉本着打造“最杰出的地铁广告公司”的信念,在地铁传媒领域不断创新,不断探索新的传播方式,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媒体运营项目,创造着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紧密连接,提升了公司在中国全行业内的知名度。

在黄薪嘉总经理的带领下,北京地铁通成对北京地铁全网络进行的创新媒体规划,令业界惊叹不已

首先,在北京的CBD核心区-国贸打造的“国风”滑轨互动屏,该媒体与墙贴的静态画面形成呼应,屏幕滑过,对应的画面即刻“活动”起来,为乘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创意动画视觉感受,乘客经过换乘通道的时候时间相对空闲,所以很自然地就会关注到周边环境的广告。

另外在6、10号线换乘站六里桥安装了环形旋转巨型屏,这种媒体形式也是首次在北京出现,屏幕环形的播放方式,覆盖了几乎100%的客流,画面展示充满创意,当超大屏幕旋转时,这种震撼、新颖的形式不仅能形成超强的视觉冲击,也能产生话题效果,为品牌的传播提供完美空间。

继而,在北京地铁全网范围内,开展全方位的电子媒体规划设置,引进84寸电子屏联网传输,增加不同类别的内容为乘客提供多元资讯,为乘客旅途增添色彩,更可自由组合不同的广告创意,新奇有趣,能成功吸引乘客驻足观看,产生互动效果。创新的媒体形式吸引了众多品牌商的青睐,包括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腾讯集团、欧莱雅集团、百胜集团、新东方、宝洁集团、华为、统一集团等多家公司为长期合作伙伴,通成与众多知名品牌均签订了长期媒体合作协议,在新媒体形式下,众多品牌商收获了超过市场预期的营销效果,取得了品牌营销的巨大成功。

以“变”应变,成为杰出领航者

黄薪嘉女士带领北京地铁通成广告有限公司成功为众多客户进行了品牌推广,面对每一个项目,她都能以“变”应变,不断引入全新的思维方式和营销理念,实现了客户的诉求,赢得了无数的赞誉“第四届金场景营销奖全场大奖+两项金奖”、“IAI国际广告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第16届中国户外广告行业大会 -- 中国户外百强头部媒体称号”等等,成为地铁传媒的杰出领航者。未来的她,还将引领着公继续前行。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