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地铁通成用公益美化地铁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7-06-12 09:00 7622
北京地铁通成20年一直坚持用公益美化地铁,在环境保护、城市文化传播、传统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打造一系列公益广告画面,给乘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与北京地铁通成携手一起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北京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地铁通成一直努力搭建公益与商业相得益彰的媒体平台,为地铁乘客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北京地铁通成20年一直坚持用公益美化地铁,在环境保护、城市文化传播、传统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打造一系列公益广告画面,给乘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与北京地铁通成携手一起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城市文化传播-用老北京文化美化地铁

北京是一座拥有超过两千万人口的国际一线大都市,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爱它的繁华。但是,又有多少人了解老北京的文化呢?那些或是已被历史遗忘,或是零星散落在各个角落的老北京文化蕴藏着老北京的精神,更是历史价值的体现。北京地铁通成通过一系列具有老北京特色的广告画面,以漫画的形式展示无价的老北京历史文化,力争感染每一个生活在北京的公民勿忘初心,传承历史文化。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传统节日文化传播-《春节回家》大片全国上映

过年的意义在我们心中非同寻常,它充满温馨,饱含深情;它带着甜蜜,携着幸福;它预示希望给人力量。不少人戏称为“人类历史上较大规模的迁徙”。轻轻松松的一句调侃,背后是上亿人漫长的回家之路。每年春节,举国上下,倾巢出动,全民参与到本年度较大规模的大电影里-回家过年。借着春节,通成把路上的风景搬进了地铁,希望乘客们能早一点感受到年味。无论乘客是通过何种方式回家,无论在路上看到了哪些徙之景,最后,总是能顺利到家,愿逢之悦包围左右。通过春节回家公益画面,在北京地铁内营造春节回家气氛,号召大家多陪家人,无论多远多累多艰辛都要回家过年,与家人团圆。本次公益活动投放300块地铁灯箱,覆盖北京地铁10条线路158个站点,为中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营造气氛,感动数千万人。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孝道文化传播-“家长会”公益活动

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家长会活动弘扬孝道。本次公益活动将线上活动和线下户外广告结合,用创意灯箱画面吸引乘客眼球,传播人数过千万。本次公益活动传播效果超过预期,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让都市中的人们停下忙碌的脚步,多陪陪自己的父母。

孝顺不止于朋友圈的推文,也可以在北京地铁灯箱上晒出,把父母的风采秀给千万乘客。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很多企业一直坚信一个理念“企业离开公益,就像鱼离开水一样”,北京地铁通成更是坚守这一理念,坚持从事公益事业20年,在地铁里播下爱的种子,散播温暖阳光。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