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胜联合警方破获重大制假案 一举捣毁窝点

2016-12-12 09:55 16638
2016年12月8日,品胜股份联合东莞警方,在东莞市常平镇捣毁一个重大制假犯罪集团,现场缴获数十万个假冒伪劣产品及包装盒,并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成都2016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8日,品胜股份联合东莞警方,在东莞市常平镇捣毁一个重大制假犯罪集团,现场缴获数十万个假冒伪劣产品及包装盒,并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犯罪分子制假现场
犯罪分子制假现场

品胜打假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行动经过了慎密的情报分析和深入的调查,在东莞市常平镇发现了这个集生产、包装、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犯罪集团,出货量巨大。而且犯罪分子非常狡猾,在常平、横沥两个镇分布了6个制假窝点,案情极其复杂。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调查,品胜工作人员和东莞警方终于摸清了犯罪分子的全部网络,并敲定了抓捕方案。

由于案情重大和复杂,东莞警方此次派出了特警进行协助,在抓捕过程中,一名犯罪分子驾车逃逸,连撞三车后被逼停,现场险象环生。最终6个制假窝点全部被打掉,仅常平镇制假窝点就缴获假冒品胜数据线6万余条、爱充充电器11544个、车充、充电头、移动电源、包装盒、纸箱、防伪标等假冒产品及包装达到数十万件,目前已有数人被刑拘。

近年来,大量品胜假冒伪劣产品搅乱市场,损害商家和消费者利益,品胜也在不断加大打假力度,与警方联合出动,在全国各地多次捣毁制假售假犯罪集团。本次案件也是品胜打假行动中的一次重大突破。品胜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品胜产品一定要在官方旗舰店或官方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认准正规渠道,避免人身和财产的损失,同时郑重告知所有抱有侥幸心理的不法分子,品胜对所有制假售假行为实施“零容忍”,坚决打击一切假冒伪劣行为,任何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终将难逃法网!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