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A四川品胜队全新亮相,品胜股份1000万奖金激励球队夺冠

2017-10-11 17:35 10174
10月11日,CBA四川品胜队2017-2018赛季新闻发布会在成都温江举行。刘炜、孟达、左朕年及外援哈达迪、富兰克林等全体新老球员在主教练杨学增的带领下集体亮相。

成都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10月11日,CBA四川品胜队2017-2018赛季新闻发布会在成都温江举行。刘炜、孟达、左朕年及外援哈达迪、富兰克林等全体新老球员在主教练杨学增的带领下集体亮相。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四川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四川金强精英体育总经理周冰晗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讲话。四川品胜队在新赛季更趋于年轻化、本土化,他们将以更强的爆发力开启新征程。

CBA四川品胜队全新亮相,品胜股份1000万奖金激励球队夺冠
CBA四川品胜队全新亮相,品胜股份1000万奖金激励球队夺冠

发布会上,金强董事长周仕强向四川品胜队新加盟球员发放“战袍”,鼓励他们勇敢拼搏、全力战斗。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篮球,已经让更多人了解了品胜,喜爱上品胜。2017-2018赛季是品胜与金强牵手的第二个赛季,合作会更加紧密与深入。赵国成在发布会现场承诺,新赛季球队如打入前八,品胜将提供100万元奖金,如取得冠军,再额外追加1000万元奖金,引发全场掌声。

CBA四川品胜队全新亮相,品胜股份1000万奖金激励球队夺冠
CBA四川品胜队全新亮相,品胜股份1000万奖金激励球队夺冠

2016-2017赛季是品胜冠名CBA四川男篮的第一个赛季,即使在阵容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下,四川品胜队仍然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2017-2018新赛季,四川品胜队新外援“三双王”富兰克林加入,将和哈达迪一起成为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一批新人也补充到球队中,本土化改造已初见成效。周仕强表示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打入季后赛。

新赛季是姚明执掌中国男篮的第一个赛季,在赛制、纪律等方面有了一些新的变化。新赛季的赛程依然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每队共计38轮常规赛。不过,由于男篮世界杯增加了8天的国家队国际比赛窗口日,新赛季的联赛也比过去提前了8天。此外,新赛季季后赛名额由原来的8名变成10名,季后赛阶段变成了4个阶段。新赛季常规赛将持续至明年2月11日,整个过程接近4个月时间。

10月13日,四川品胜队将奔赴太原征战CBA季前赛,加速磨合为新赛季常规赛作准备,10月22日,球队CBA常规赛的首战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这将是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期待换血后的四川品胜队在新的赛季给球迷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