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胜联合东莞警方破获三处重大制假工厂

2016-07-29 09:00 21064
2016年7月14日、7月27日,品胜联合东莞警方与工商行政部门,开展打假行动,破获三处重大制假工厂,现场查获假冒品胜数据线10万余条,数据线端子20多万个,假冒防伪码20万个,数据线包装卡纸2万个,并当场抓获了数名犯罪嫌疑人。

中国成都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4日、7月27日,品胜联合东莞警方与工商行政部门,开展打假行动,破获三处重大制假工厂,现场查获假冒品胜数据线10万余条,数据线端子20多万个,假冒防伪码20万个,数据线包装卡纸2万个,并当场抓获了数名犯罪嫌疑人。

品胜打假
品胜打假

据警方介绍,此次打假行动与企业联合进行,经前期细致的摸底排查,锁定其制假窝点,并一举抓获数名犯罪嫌疑人,没收了现场的假冒货品及作案机器。品胜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期有很多消费者受到假冒数据线的困扰,假货不仅会伤害数码设备,还有可能危及消费者的安全,所以坚持持续与警方联合开展打假行动,已在全国多处剿灭制假窝点。

对于不法商家的制假售假行为,工商、公安和相关企业均表示绝不姑息,积极查获制假窝点并通过法律途径使其得到应有的惩处。同时提醒消费者应在正规渠道购买电子产品,保障个人的利益和安全。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