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新公司发布业界较高性能的三轴地磁传感器产品

超低噪音、超低能耗的AMR传感器以无与伦比的稳定性满足苛刻的工业及无人机应用需求
美新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MEMS技术与混合信号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正式推出基于各向异性磁阻(AMR)技术的磁传感器系列最新成员 :MMC5883MA。

无锡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新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 MEMS 技术与混合信号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正式推出基于各向异性磁阻(AMR)技术的磁传感器系列最新成员MMC5883MA。该产品具有业内较高精度,较低噪音和较低的功耗,采用符合行业标准的小型 LGA 封装,满足了标准不断提高的工业与无人机应用的需求。

美新最新三轴磁传感器
美新最新三轴磁传感器

美新董事长、CEO 赵阳博士表示:“美新基于 AMR 技术的磁传感器在便携式和可穿戴应用中有着长久的成功经验,已经在超过3亿台设备上安装使用。创新的设计结合优化的工艺,美新±8高斯量程(FSR)全新三轴磁传感器产品 MMC5883MA 具有稳定而出色的性能,能够适用于工业和无人机系统的应用,也能够满足对稳定性有较高要求的方向定位产品工程师的设计要求。

美新 MMC5883MA 三轴地磁传感器能够实现±8高斯量程16bits 工作模式下±0.2%FSR 线性度,0.2%FSR磁滞,0.2%FSR重复性。其出色的性能为软硬件的抗干扰修正提供更为快速的算法,带来更为精确及快速的方向定位。MMC5883MA 采用超小型 LGA 封装(3.0 x 3.0 x 1.0 mm), 工作电压为2.16V至3.6V,可在-40℃至+ 85℃之间正常工作。

MMC5883MA 拥有极低的功耗,在每秒采集7个数据时仅为20uA,且噪音极小,仅为0.4毫高斯,这使得它成为无人机和工业级应用市场的理想选择。MC5883MA 实现了单芯片信号处理,并集成了 I2C 400 kHz 快速数字接口,可以直接与微处理器连接。

美新的 MMC5883MA 三轴磁传感器已投入量产。可直接从美新购买评估板。设计人员可以使用美新的评估板来评估记录数据。

产品数据手册可发邮件至Info@Memsic.com获得。          

消息来源: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