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 全球传感器峰会美新公司工业、可穿戴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出货量超过10亿颗,美新公司是全球传感器引领者,应用领域涵盖消费电子、通讯、汽车电子、医疗和工业传感设备
美新公司将携先进的传感器技术与产品于6月21日 -- 23日参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的2016全球传感器峰会。

美国圣何塞2016年6月13日电 美新公司将携先进的传感器技术与产品于6月21日-- 23日参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的2016全球传感器峰会。

此次峰会,美新公司将重点展示两款最新的产品:业界抗振性较好的热对流加速度计和极高性价比MEMS微差压传感器。

展位号:634

同时,美新公司还将展示以下产品:

  • 流量传感器美新基于MEMS技术的流量传感器提供业界领先的动态范围、低功耗和高集成度。广泛应用于工业流量、质量流量控制器、医疗设备、 和天然气仪表等应用。
  • 惯性测量系统包括最新的IMU 380 系列产品,为不同应用场合提供各类航姿系统如 IMU、AHRS和基于 GPS 的导航算法。美新 IMU 系列产品应用范围包括无人机、精准农业、建筑施工、航空电子设备、平台稳定和基础设施监测等。
  •  倾角传感器美倾倾角感器能够在静态和动态的条件下提供准确和可靠的倾斜角度测量展会现场我们将展示目前市场中性能较好的动态倾角传感器应用示范。
  • 半导体解决方案:AMR磁传感器和MEMS热对流加速度计。美新AMR磁传感器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其低噪声、宽动态范围和低功耗的性能特点,已被用于数以百万计的产品中。同时,美新还提供了业界唯一的单芯片晶圆及封装的加速度计,其优异的抗冲击力和抗振性已被广泛地运用到汽车、 工业和消费产电子产品中。

美新加速度计每年应用到数以百万计的汽车和消费类产品。美新独特的热对流技术采用加热的气体来检测加速度,该技术较传统的“质量块”检测提供了更稳定的性能。

美新的工程师将在展会现场接受咨询。

若需要在展会期间与美新的工程师进行探讨,请联系memsicsensorsexpo@memsic.com

消息来源: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