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五款超低功耗 TMR 开关传感器新产品

-- MDT 致力于以多功能、低功耗、小尺寸和优化的成本结构不断提升其 TMR 传感器产品系列的核心竞争力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17 13:39 6508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张家港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日前发布了五款 TMR 传感器的新产品 TMR1302B/TMR1303B/TMR1341XD/TMR1366/TMR1383,为 MDT 的超低功耗 TMR 开关产品系列增添了新成员。它们适用于多种需要低功耗并对功能、性能参数、尺寸和成本有特定要求的应用,包括流量计、气缸传感器、接近开关、电机控制和电子货架标签(ESL)。

多维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松生博士指出:“多维科技深受业界好评的 TMR 开关传感器产品系列体现了超低功耗、高灵敏度和高速工作等 TMR 技术的关键优势。它们包括1.5微安低功耗全时工作的产品系列和50Hz 分时供电的200纳安超低功耗系列,同时具备丰富的功能配置选项,包括单极/双极/全极的磁场响应特性、CMOS 或开漏输出、1.8-5.5V 低电压或者3-40V 高电压的供电模式,以及不同的开关灵敏度。新发布的五款 TMR 开关传感器是根据客户在实际应用中的反馈对现有产品优化后的增强版本。我们全心致力于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客户的反馈作为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的原动力,力求通过不断创新以实现新功能、更低的功耗、更小的封装和更低的成本。”

TMR 开关传感器新品的主要亮点:

型号

主要特点

供电电压

 (伏)

供电电流 

(微安)

开关灵敏度 

(高斯)

封装

应用

TMR1302B, TMR1303B

通过减少磁滞回差,在开/关状态之间

产生一个短脉冲信号,用于精准定位;

超低功耗全时供电模式 

1.8-5.5

1.5

17/13.5, 35/29

SOT23/TO92

流量计;接近开关

TMR1341XD

抑制气缸开关中的二次动作点;高灵敏度;超小封装

1.8-5.5

40

15/10

DFN3L 2*2*0.55毫米

气缸传感器

TMR1366

200纳安超低功耗;高灵敏度,可用小磁铁或者感知更远的距离

1.8-5.5

0.2

7/5

SOT23/TO92

流量计;门窗安全开关;磁攻击检测;电子货架标签

TMR1383

高电压模式下全时工作,低功耗<0.6毫安;对反向高电压具备过压保护

3-40

600

26/19

SOT23/TO92

电机和电动车窗驱动

以上几款新产品可以立即从 MDT 批量采购。请联系 sales@dowaytech.com 或者 sales@dowayusa.com 接洽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销售业务。

消息来源: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