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高分辨率三轴数字磁强计

-- 采用开放式 USB 通信协议,MDT 的新型磁强计为磁传感器应用的研发和定制提供快速原型设计的强大支持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25 14:14 6896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两款用于三维磁场测量的高分辨率三轴数字磁强计。它们广泛适用于科学研究、工业仪器仪表,以及教育等方面的各种应用,包括二维/三维磁场映射图、材料特性研究、无损检测、目标检测和跟踪、磁感应和传感器融合的算法研究和实现等。

德国纽伦堡、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张家港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发布了两款用于三维磁场测量的高分辨率三轴数字磁强计,其中 USB27053 用于5毫特斯拉 (5mT) 范围的弱磁场测量,USB25103 用于2特斯拉 (2T) 范围的强磁场测量。两款产品都具备连接 PC 或 Android 设备的 USB 通信接口。它们广泛适用于科学研究、工业仪器仪表,以及教育等方面的各种应用,包括二维/三维磁场映射图、材料特性研究、无损检测、目标检测和跟踪、磁感应和传感器融合的算法研究和实现等。

多维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詹姆斯 G. 迪克博士表示:“MDT 的新型 USB 磁强计的设计结合了高性能三轴磁传感器、低噪声信号调理电路、微控制器上实现的高分辨率数字量化和校准算法,以及与 PC 或 Android 设备通信的 USB 接口。用户友好的图形界面可实时显示三维磁场,以及设置校准、滤波、采样率等选项。MDT 的磁强计可以通过定制,与任何 TMR 传感器、霍尔效应或 AMR/GMR 传感器配合使用,让用户可以评估磁传感器性能并选择适合应用需求的产品。MDT 还提供开放式通信协议。用户可以在 LabView、Arduino、Matlab、C# 或 Python 等任何开发平台或编程语言中实现和磁强计通信的功能,针对新的应用可以快速地完成原型设计。MDT 的磁强计可以作为通用的磁传感仪器或者可定制的传感器研究平台,适用于广泛的用户群体,包括传感器技术研究人员和应用开发人员、测试工程师、实验室技术人员、业余爱好者、教师和学生等。”

MDT 三轴 USB 磁强计的特点:

  • 5位数高分辨率测量,USB27053 在 +/-5mT 的弱磁场范围可实现 20nT 的分辨率,USB25103 在 +/-2T 的强磁场范围可实现 7.5μT 的分辨率
  • 三维测量的采样率为 250Hz
  • 用户可调的配置选项,包括测量范围、滤波、均值,以及自动数据记录方式;
  • 内置的零点和灵敏度校准;
  • 可定制的线性化和正交化参数;
  • USB 接口实现即插即用操作;
  • PC 和 Android 设备的图形用户界面;
  • 命令行接口和开放式通信协议。

MDT 的 USB 磁强计可以直接在多维科技网站订购,或者通过 MDT 的亚马逊网店 Amazon.com 销往全球市场。它们将于2019年6月25日至27日在德国纽伦堡 Sensor+Test 和美国圣何塞 SensorsExpo 上展出。

消息来源: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