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C/TC 68与DEKRA德凯集团合办电动工具标准宣贯培训班圆满落幕

由全国电动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68)与DEKRA德凯集团共同举办的为期两天的《GB 3883.1-2014标准及SCF认证要求培训班》于近日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三十位来自电动工具制造企业的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培训。

上海2016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全国电动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68)与DEKRA德凯集团共同举办的为期两天的《GB 3883.1-2014标准及SCF认证要求培训班》于近日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三十位来自电动工具制造企业的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培训。

与会人员正在认真听讲
与会人员正在认真听讲

专家云集,深化标准理解

全国电动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隶属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在电动手持式工具、可移式工具、园林工具及附件专业领域内从事全国标准化工作。DEKRA德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是IEC官方认可检测机构,在电动工具类产品的CB发证量上是全球第一。全国电动工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潘秘书长致开场辞中表示:“DEKRA是电动工具检测领域的专家,希望此次,DEKRA分享其在SCF测试方面的经验可以参会人员更加了解电动工具标准要求。”

作为主办方之一,DEKRA进行了有关SCF方面的认证测试要求的培训,并结合实例,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SCF的评估方法。

SCF 的评估方法讲解

DEKRA电动工具专家以IEC专门为关键安全功能(SCF)颁布的指导文件116/264/INF为依托,分别从SCF功能的定义、来源及背景、危险失效平均时间的基本知识讲解及判定、EMC抗干扰测试与判定依据、及软硬件可靠性评估等几方面,详细的分析IEC/EN62841标准对SCF评估的要求。

DEKRA德凯集团电动工具专家正在讲解SCF评估流程
DEKRA德凯集团电动工具专家正在讲解SCF评估流程

DEKRA电动工具专家表示道:“自IEC/EN 62841标准自颁布以来,第18.8章SCF评估方法处于不统一的状态,指导文件的颁布统一了评估方法,并列出具体实施方法。DEKRA作为专家组成员之一,也是本文件的推动者之一。”DEKRA电动工具专家在讲解SCF检测流程时,强调了按照流程评估SCF的重要性。

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充实饱满,DEKRA专家非常详细地讲解SCF评估流程,同时认为,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智能化、电子化电动工具将会是未来趋势,和硬件一样,软件可靠性不容忽视。

DEKRA作为世界知名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始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致力于推动高质量的中国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