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家用零部件研讨会圆满落幕

DEKRA德凯集团家用零部件新标准改版研读及国家认证服务新动态分享会于近日在东莞圆满落下帷幕。八十多位来自家用零部件行业的同仁们一同参与此次研讨会。

东莞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DEKRA德凯集团家用零部件新标准改版研读及国家认证服务新动态分享会于近日在东莞圆满落下帷幕。八十多位来自家用零部件行业的同仁们一同参与此次研讨会。

DEKRA德凯集团专家详细地讲解了国际市场的家用器具零部件标准的变化与要求以及目前主流市场所需的国际认证服务流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内容丰富专业,受益匪浅。

参会人员正认真听讲
参会人员正认真听讲

新标准信息分享

此次,DEKRA德凯集团家用零部件产品专家分别从标准的主要变化、技术要点、测试准则等多方面全方位地为参会人讲解了今年刚刚颁布的 IEC/EN 60320-1: 2015 器具连接器标准、IEC 61058-1: 2016 器具开关标准、英式插头插座标准、德式插头插座及 EK1 决议等其他家用器具零部件标准。

在介绍英式插头插座标准 BS 1363-1/-2/-3 : 2016 时,DEKRA德凯集团专家讲解道:“新标准将完全替代取代 BS 1363-1/-2/-3: 1995+A4:2012,旧版将在2019年8月31号失效。新版标准中包含了内置电子开关,浪涌保护装置以及 USB 的多功能产品。此次新标准还新增了一种可应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插头类型,采用在额定电压、13A的负载情况下,进行循环带载测试。”

在这信息混杂的时代,能及时获取精确的信息有助于企业更高效地定位产品及改良设计。与会者表示,此次 DEKRA 将有关家用零部件的新标准系统地一次性讲解,非常有助于他们了解最新行业标准要求,为之后产品生产及其安全质量把控有着重要的帮助。

DEKRA德凯集团助力本土企业,进军国际市场

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自己的法规与产品审批程序,若要在国外市场推出产品,必须通过一系列的检测认证,甚至一些额外的专门符合当地标准的认证,这种复杂性对出口企业进入新市场的挑战是毋庸置疑的。

此次分享会上,DEKRA德凯集团国际认证专家向与会者详细整体介绍了澳洲、巴西、墨西哥、海湾地区、俄罗斯及亚太国家家用零部件产品的最新的标准变化及准入资格,并提醒已经获得证书的企业,需根据新标准要求,及时更新证书,打算申请准入的企业,注意标准对产品的新增要求。

DEKRA德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拥有精通全球国际市场认证的专家,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检测认证服务,确保客户获得市场准入所必须的认证和标志,协助快速进入市场,赢得先机。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