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聚焦园林机械安全

2018-06-07 16:00 14244
6月2日,为了促进园林机械行业的技术交流,使园林工具行业企业及相关单位进一步了解园林机械锂电池行业发展前景,更好地理解IEC 62841系列标准,TUV南德意志集团携手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上海共同召开园林机械锂电池系统国际标准培训会。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2日,为了促进园林机械行业的技术交流,使园林工具行业企业及相关单位进一步了解园林机械锂电池行业发展前景,更好地理解IEC 62841系列标准,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携手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上海共同召开园林机械锂电池系统国际标准培训会,并邀请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TUV 南德上海测试中心,向近百位参会嘉宾展示了齐全、完备的安规、EMC(电磁兼容)、化学实验室测试设备和能力。

园林机械锂电池系统国际标准培训会现场
园林机械锂电池系统国际标准培训会现场

 

伴随着人力成本的逐年上升及城市绿化覆盖日益被重视,园林机械在城市绿化及园林养护行业的作用已不可替代。目前,我国园林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以锂电池为动力源,而随着锂电池技术的不断发展及应用,锂电园林机械也被越来越多的园林专业人士所接受。如何有效准确地评估锂电池包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越来越成为制造业和用户的关注焦点。针对整个行业对相应国际标准技术内容的需求现状,TUV南德与全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联合举办了本次培训会。在本次培训会上来自TUV南德及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技术专家就锂离子电池的应用和安全评估,机器人割草机的EMC和RED要求以及工具最新标准IEC 62841 的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解读。

对于汽油工具和电动工具,虽然其动力强劲、工作稳定,但是在具体使用中其弊端也很明显,比如汽油工具使用受限于对环境的影响,电动工具使用范围受限于电源线的限制。随着锂离子电池技术的发展和不断成熟,高电压大容量的锂电池包已经出现。由于其性能能够满足长时间大电流放电的工况需求,所以被广泛应用到了各类工具产品中。但同时锂离子电池也因为其生产工艺问题,化学特性不稳定的特性和不当地使用等原因而事故频频。这就对企业如何管控锂离子电池的生产,如何合理正确使用它提出了要求。TUV南德的技术专家将具体新法规的要求和自身的测试经验相结合,从锂离子电池的危险性出发,对每个安全测试项给予介绍并解读。此外也对未来锂离子电池及其法规的发展方向作出了介绍,方便制造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合理的预判。

目前中国的锂电园林机械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TUV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致力于为本土园林企业提供专业且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协助广大企业对园林机械锂电池系统进行深度研发和生产,为市场上提供高性价比、高稳定性的锂电园林机械产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