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又版图扩张,再签两家酒店

2016-11-22 18:18 10938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加速版图扩张,先后正式签约两家酒店项目,分别是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的桐乡戴德开元名庭酒店、保定市的直隶·开元酒店。

杭州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加速版图扩张,先后正式签约两家酒店项目,分别是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的桐乡戴德开元名庭酒店、保定市的直隶·开元酒店。

桐乡市位于浙江省北部杭嘉湖平原,东连嘉兴市秀洲区,南邻海宁市,北毗德清县、杭州市余杭区,西北接湖州市南浔区,北界江苏省吴江区。桐乡文化底蕴深厚,马家浜文化、良渚文化、运河文化、古镇文化等交相辉映。而桐乡著名旅游景区乌镇是全国二十个黄金周预报景点及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被评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A级景区。

桐乡戴德开元名庭酒店是由浙江戴德实业有限公司全权委托开元酒店集团管理。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位于桐乡经济开发区庆丰南路西、崇福大道南侧,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酒店拥有客房250间(套)及餐饮、会议室、娱乐休闲设施及后勤配套设施,预计2018年开业。

保定市大慈阁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裕华路北侧,是全市较高大的古代建筑。始建于南宋宝庆三年(公元1227年)。大慈阁以“市阁凌霄”之美誉名列“上谷八景”之首,成为古城保定的象征,故有“不到大慈阁,何曾到保定”之说。大慈阁自古为佛教圣地,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直隶·开元酒店由保定市直隶客厅酒店有限公司全权委托开元酒店集团管理。酒店位于保定市大慈阁附近东大街的澎园内,是按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品牌改建的一家古建筑特色的酒店。酒店建筑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酒店拥有100间(套),预计2018年开业。

开元酒店集团业务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00家,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荷兰埃因霍温市,开元商祺会会员已逾380万名。开元酒店将继续关注市场环境与需求的变化,在不断总结和归纳中提升品质,做好新酒店业态的探索和开发,助力品牌再创辉煌。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