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为会员倾力打造“祺行梦想家”答谢盛典 全国招募启动

2018-11-01 11:45 6213
11月1日,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商祺会会员线下“祺行梦想家”系列答谢盛典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此次答谢盛典取址“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的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通过两天一夜为会员打造美好旅居专属体验。

杭州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开元酒店集团2018年商祺会会员线下“祺行梦想家”系列答谢盛典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此次答谢盛典取址“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的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通过两天一夜为会员打造美好旅居专属体验。

祺行梦想家-水墨富春
祺行梦想家-水墨富春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诗和远方,读书是精神的旅行,旅行是身体的阅读。此次活动特选主题“祺行梦想家-水墨富春”,旨在借由本次活动,发起阅读号召,开元酒店集团将与会员朋友们以文会友,在旅行中品味书香、倾听书声,让身体与灵魂一起行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线下活动的参与者除邀请“祺行梦想家-一祺趣玩吧”中最先完成的五名会员外,还特别采用公开报名方式抽取另外五位幸运会员,尽享活动期间的免费食宿。11月1日至12日期间,所有新老会员均可通过开元酒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Y10105050)-- “探索开元”栏目参与本次抽奖。

开元商祺会是开元酒店集团的常客奖励计划,是为回馈忠诚顾客特别推出的会员制俱乐部。从2005年初开元酒店集团拥有第一名商祺会会员开始,13年来,开元酒店集团细心耕耘,目前开元商祺会拥有近750万名忠诚会员,并连续四年蝉联由 LoyaltyChina Awards 忠诚度营销研究院颁发的“中国较佳客户忠诚计划大奖”。此次开元酒店集团商祺会会员线下答谢盛典也已举行至第八届,八年来,活动始终致力于回馈一直支持开元酒店的商祺会会员,通过活动建立与会员之间的情感连接,提高会员归属感,打造新开元社群文化。“优惠之选,尊贵之享”,开元商祺会致力于为广大会员提供真诚、尊贵的服务。未来,将继续不断更新创进,通过互联网与酒店服务的完美结合,为所有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在互动中倾听会员心声,为会员们提供更多优质体验。

本次活动举办地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全新品牌“芳草地乡村酒店”的第二家酒店,选址富江畔,位于建德市梅城镇七里泷景区内。酒店坐拥200亩天然林地,环山抱水而建,不仅有栖居于山野中的小屋,更有浮水而立的特色船屋,神秘又彰显个性的树屋,以及登高远望无敌大江景房,自然芳华推窗而入,体验新兴田园生活方式。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以“遇见美好生活”的初心,从创造全新度假体验的视角出发,从心出发,探索大自然和其馈赠的一切美好,以师法自然的特色建筑,及低容积的特色小木屋、船屋、树屋等创意度假产品与绿色如茵的芳草地为核心,专属的儿童俱乐部设施、康体、娱乐、拓展等休闲度假生活配套设施,倡导人与自然和谐互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崇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美食理念及在大自然中辽愈、撒欢的健康趣味生活,以极富个性、创意的度假伙伴服务,为处于忙碌而紧张生活中的现代都市人打造怡养身心的乡村度假生活。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