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又扩版图,再签两家酒店

2016-12-14 15:38 14291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版图再次扩张,先后正式签约两家酒店项目,分别是位于江西省抚州市的抚州凤凰开元名都大酒店、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的灌江开元大酒店。

杭州2016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版图再次扩张,先后正式签约两家酒店项目,分别是位于江西省抚州市的抚州凤凰开元名都大酒店、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的灌江开元大酒店。

抚州市,位于江西省东部,为江西省地级市,素有“才子之乡”美誉。也是是著名的宜业、宜居、宜游“三宜城市”。城市环境优美,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人均公园绿化面积达到16.6平方米,城市绿化率达到43.4%环境综合评价居全国第七、中部第一,森林覆盖率高达64.5%,境内的资溪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5.9%,被誉为“天然大氧吧”。

抚州凤凰开元名都大酒店是由抚州辉达置业有限公司按照五星级标准投资新建,全权委托开元酒店集团管理。酒店位于抚州市迎宾大道以南、伍塘路以东桐,建筑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酒店拥有客房400间(套)及餐饮、会议室、娱乐休闲设施及后勤配套设施。

响水,是江苏省盐城市所辖县之一。位于长江三江州北部地区,江苏省东北部沿海,地处连云港、淮安、盐城三市交界处,东濒黄海,与朝鲜半岛、日本九州岛隔海相望;北枕灌河,与灌南东北二镇相依;西与灌南、涟水两县交界,南抵中山河,与滨海县相邻。

灌江开元大酒店全权委托开元酒店集团管理。酒店位于响水县城灌江路与北海路交叉口东南角,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绿地率30%。酒店拥有客房300间(套),设有酒店标准客房区、服务式酒店公寓区、餐饮区、公共服务区、会议及宴会大厅、泳池、SPA、健身中心、地下停车场等功能区域。集休闲娱乐、旅游购物、商务服务等于一体的国际性酒店。总投资额约7亿元人民币。

开元酒店集团业务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00家,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荷兰埃因霍温市,开元商祺会会员已逾383万名。开元酒店将继续关注市场环境与需求的变化,在不断总结和归纳中提升品质,做好新酒店业态的探索和开发,助力品牌再创辉煌。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