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语携手大润发加大战略合作 共迎春天

2016-11-15 12:47 11268
11月13日,乐语与大润发团队在上海召开了项目合作沟通会,乐语总裁朱伟作为战略合作项目发起人受邀出席,大润发副总经理曾焕博携全国各区域督导、采购负责人,与乐语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汪蔚荣等人一同参会交流。

上海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3日,乐语与大润发团队在上海召开了项目合作沟通会,乐语总裁朱伟作为战略合作项目发起人受邀出席,大润发副总经理曾焕博携全国各区域督导、采购负责人,与乐语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汪蔚荣、华东大区总经理陶大海、东北大区总经理付鹏霄及全国10余家子公司总经理一同参会交流。

去年12月,大润发和乐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个专注通讯零售,一个是综合百货大型连锁,强强联手,成为当时实体零售联姻的一大重磅消息。

一年时间,乐语进驻大润发全国各区域200多家门店,不仅成为企业间在渠道、产品、服务上的一次突破,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全新的生活购物体验,打造了一个多元化的居家生活+数字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

乐语与大润发项目合作沟通会
乐语与大润发项目合作沟通会

朱伟回顾了一年来乐语和大润发的项目合作,并介绍了Funtalk乐语爱琴海店创新模式:以极致化游乐吸引客户,用差异化的健康管理、消费金融、互联网应用服务客户,加上情景化的销售全球精选的手机+智能新奇特。

朱伟表示:乐语与大润发对双方都有双赢的意义,未来合作空间还很大,乐语在创新模式的探索和落地对大润发&乐语项目合作也有借鉴意义,这种模式也可以引入大润发门店,期待看到双方携手创建的乐语+大润发模式的新型零售店面。

大润发副总经理曾焕博讲话
大润发副总经理曾焕博讲话

曾焕博为Funtalk乐语北京爱琴海店的成功开业点赞,他表示:“乐语通过游乐化、体验式场景满足消费者,这是互联网时代下真正的因客而变。”同时,他结合大润发2015年到目前为止全国门店通讯产品销售情况,对过去一年与乐语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乐语业绩突出的子公司对大润发的重要贡献,并围绕华北、华东、东南、东北各大区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有更多合作可能。

乐语携手大润发加大战略合作  共迎春天
乐语携手大润发加大战略合作 共迎春天

“双11”当天,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可谓给“寒冬”中的实体零售注入了一股暖流。抱团取暖,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消息来源:乐语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