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首当网红 双11做坚果酸奶慰劳员工

2016-11-11 19:35 12135

上海2016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双11员工忙,老板们更忙,马云在天猫晚会当魔术师,张近东在苏宁餐厅与员工聚餐。11月10日晚上,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首次参加来伊份手机APP当网红,“任性”送红包、开免单、指定“总裁特价产品”后,不忘亲手制作坚果酸奶慰劳员工,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非常感动,更瞬间引发10多万粉丝的狂赞。

施永雷与主播一起跳“剁手舞”
施永雷与主播一起跳“剁手舞”

今年双11恰逢来伊份A股上市“满月”,作为历年来休闲食品行业竞逐双11的主角之一,今年来伊份在线下门店、电商、手机APP三箭齐发,以全渠道平台昂首迎战双11。今年双11期间,来伊份线下2200多家门店门庭若市,小核桃、碳烧腰果、碧根果、猪肉脯等畅销当季产品屡次脱销。来伊份电商和移动APP同样业绩喜人,昨晚双11尚未正式打响,仅移动APP商品预售总额就已轻松超越去年双11的销量。

施永雷专心制作酸奶
施永雷专心制作酸奶

来伊份全渠道平台双11的骄人战绩,自然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的努力。看到很多员工连续奋战多日,施永雷非常感动,主动要求在拥有近200万粉丝的来伊份APP的网络直播当网红,现场大方送红包、开免单、指定“总裁特价产品”,将满满的福利“任性”送给粉丝们。忙碌之余,施永雷将小核桃仁、碧根果仁、天天坚果仁等健康坚果制作成酸奶,亲手送到加班加点的员工手中,员工们感动不已的同时,也引发直播平台无数粉丝好评如潮:

“我们老板也慰问员工了,激情洋溢说了半个小时,就离开了!红包?呵呵。”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一根杠杆可以撬动一个地球,一个举动可以温暖万千人心。”

“有一种公司,叫做别人家的公司;有一种老板,叫做别人家的老板!”

“看得宝宝肚子饿了,口水流出来了!”

施永雷喂员工吃酸奶
施永雷喂员工吃酸奶

成为公众型公司后,施永雷更加忙碌,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10月13日,来伊份在上市成功的次日,施永雷就带着一众高管走访基层,将喜讯及时传递给普通员工的同时,更勉励团队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毅然前行。”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