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续3年双11放假,来伊份引发工薪族艳羡

2016-11-10 17:03 8150

上海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双11熬夜狂“剁手”,第二天带着“熊猫眼圈”、“兔子眼睛”去上班,白天精神恍惚,做事心不在蔫,“工薪狗”日子过得苦啊!“哈哈,我们连续3年双11放假,今年又能美美睡上一觉后去上班!”一位来自来伊份的年轻女员工不经意的一句话分享到朋友圈,意外引发一群工薪族的羡慕嫉妒恨。今年双11,来伊份连续第3年给非销售岗位的员工放假半天并提前发放工资。

今年双11,来伊份连续第3年给非销售岗位的员工放假半天并提前发放工资
今年双11,来伊份连续第3年给非销售岗位的员工放假半天并提前发放工资

“哎,同样是公司,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美女,你们公司招人不啦?求推荐!”
“在我头昏眼花之际,看到你这条微信,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本人长相帅锅级,能量大能级,美女,这辈子我跟着你混,好不好呀!”

双11早已从传统的“光棍节”,变成电商、线下渠道以及线上线下全渠道品牌的全民狂欢节。去年,光阿里一家,就创造了 912.17亿元营业额,赚得个“盆满钵满”。

网曝男生双11“来例假”为由的奇葩请假单
网曝男生双11“来例假”为由的奇葩请假单

为了便利双11购物,很多工薪族想方设法跟公司请假。肚子痛、老婆过生日、女朋友闹分手、大姨妈来了、生二胎等五花八门的理由,让很多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啼笑皆非。

作为一家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公司,今年双11,来伊份再次大大方方地给非销售岗位的员工放假半天,并提前发放工资,这是连续第3年来伊份为了便利员工双11购物而给到的福利。

来伊份HR负责人表示,很多员工为了双11的购物血拼很晚才睡,这样不利于员工身体与精神的恢复,也会影响到双11当天的工作状态。“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企业的管理方式也要与时俱进,具有互联网思维,对待员工要更加人性化,尤其是要善待充满个性与创造力的90后员工。”

别人家公司,双11放假,工资提前发
别人家公司,双11放假,工资提前发

实际上,来伊份作为一家典型的全渠道品牌,为了迎战今年的双11,其2200多家线下门店、电商平台以及自有移动APP平台上同时推出了规模浩大的促销活动,并正在引发线上、线下的抢购狂潮。同时,来伊份8000多名员工在双11期间,也会大量采购其他品牌的商品。只不过同为商家,来伊份能够更加换位思考员工的实际需求。

某快消行业的HR负责人说,目前双11给员工放假的企业还很少,来伊份连续3年坚持这么做,显得更加人性化一些,比较难能可贵。

双11,你的公司放假了么?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