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旅游定制市场 辛巴达旅行勇获A+轮数千万投资

2016-11-08 15:20 8506
辛巴达旅行近日勇获了数千万的A+轮投资,目前资金已到位,将重点用于推广运营及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之中,旨在深耕定制旅游,将专属定制的旅游特色打造成全新的互联网服务,意在为更多的家庭游客提供“轻奢华、深体验”多元化的体验式旅行服务。

广州2016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传统旅游业同质化日驱严重的今天,众多旅行社都采取了一味的价格战去迎合游客的口味,争夺市场份额。然而,在需求日益纷繁、竞争白热的阶段,大团散拼已经悄然陨落,市场日显惨淡。此时精巧、随性、多元的定制游服务迎来了春天并加注了人们的密切关注。专注于为旅客提供定制服务已然成为行业内一个朝阳而活力四射的小旅游生态。

作为旅游定制市场中的一个勇敢的佼佼者,在资本寒冬的整体环境下,辛巴达旅行近日勇获了数千万的A+轮投资,目前资金已到位,将重点用于推广运营及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之中,旨在深耕定制旅游,将专属定制的旅游特色打造成全新的互联网服务,意在为更多的家庭游客提供“轻奢华、深体验”多元化的体验式旅行服务。

敢于在传统旅游中另辟新路径,专注于旅游定制服务板块,辛巴达旅行网CEO潘云龙对此表示,“定制旅游市场作为一个朝阳行业,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国内定制游的市场潜力较大,随着游客对旅游体验、私密空间和服务品质要求的逐渐提升,有品质保障的定制游已呈稳步上升的发展态势,占据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我们希望抓住这个机遇,做好细分市场,为有追求的大众阶层提供专属的私人定制服务。”

秉承技术让旅行更便捷、美好的理念,辛巴达旅行除了注重旅游资源开发之外,也将核心竞争力放在了定制旅游服务的人工智能系统上。面对传统旅行社完成定制游方案需要大量时间沟通和准备的现状,辛巴达CEO潘云龙表示,辛巴达完全摒弃了传统的定制游方式,而是通过大数据获得的用户属性和兴趣图谱,智能匹配就能很好地为用户找到较佳的旅行方案。

辛巴达旅行官网
辛巴达旅行官网

“辛巴达旅行自主研发一套针对定制旅行而设的智能系统,主要为家庭用户提供智能化的行程规划服务,通过接入机票、酒店、行程、门票、接送车、Day Tour、保险、签证、境外WIFI等商家资源,用户可在线上自选组合,也可根据需求进行智能匹配,选择出较佳的定制旅行方案”辛巴达旅行CTO方岱如是说。

辛巴达旅行 全球精彩
辛巴达旅行 全球精彩

未来旅游业的发展方向,必定朝着至甄服务迈进,如何给予游客们更深层次的体验和旅行享受,才是突破行业瓶颈,稳健前进的深刻命题。获得A+轮投资后的辛巴达旅行,已开始再度规划部署,继续在扩充技术团队规模、优化用户体验、扩大市场份额等关键方向发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降低了定制游的操作成本,为更多旅行者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体验的定制服务。

消息来源:辛巴达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