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rn/Ferry Institute 针对专业管理人员培养与意见领袖推出互动式人才管理网站

2008-12-11 16:13 1923

KornFerryInstitute.com 推出

洛杉矶200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旗下全球领导力发展与意见领袖智库 Korn/Ferry Institute 今天宣布正式推出 Korn/Ferry Institute 网站。

新网站提供该公司的所有意见领袖库内容,包括白皮书、研究报告、视频、播客 (Podcast)、网络广播与书籍,并将成为 Korn/Ferry 所有意见领袖(包括之前公布在公司网站 http://www.kornferry.com 上的出版物)的正式“储库”与大本营。这一在线专业社区还提供 Korn/Ferry Institute 活动、会议与管理人员研讨会一览表。

光辉国际首席执行官 Gary D. Burnison 表示:“Korn/Ferry Institute 始终致力于支持全球顶尖专家的前进与发展。我们在管理人员招募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强大专长,以及我们一流的研究库为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项目和内容来吸引、培养并留住顶尖人才。”

Korn/Ferry Institute 凭借四十年的专业研究,加深对人类潜能和组织绩效较大化的了解。实现人类潜能和组织绩效较大化是当今高级管理层所面临的重要的两个问题。

查询有关 Korn/Ferry Institute 宗旨和愿景的详情或观看视频短片,请登陆: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

The Korn/Ferry Institute 简介

The Korn/Ferry Institute 是为了作为各种人才管理和领导事务的全球领先对话平台而成立的。该机构委托、开创并发布利用 Korn/Ferry 在高管招聘和才人发展方面独一无二的专长及其卓越的行为研究库的开创性研究。该机构旨在改善全球不同规模企业的全球人力资本状况。垂询 Korn/Ferry Institute 详情,请访问 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

光辉国际简介

光辉国际是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39个国家内设有90多间办事处。该公司总部设在洛杉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识别、部署、培养、留住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kornferry.com 。

消息来源:The Korn/Ferry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