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县级环保局长岗位培训班在高能环境成功举办

2016-10-20 11:11 6681
10月19日,高能环境为2016年第2期全国县级环保局长岗位培训班学员提供了现场教学。该培训班由环保部举办,是为进一步提高县级环保部门领导干部的环境管理业务素质和能力、推进环境质量改善等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而倾力打造。

北京2016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为2016年第2期全国县级环保局长岗位培训班学员提供了现场教学。该培训班由环保部举办,是为进一步提高县级环保部门领导干部的环境管理业务素质和能力、推进环境质量改善等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而倾力打造。

高能环境企业代表为学员们讲解企业展厅
高能环境企业代表为学员们讲解企业展厅

培训班以集中面授为主,主要有专题讲座、学员论坛、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在此次高能环境的现场教学中,学员们首先参观了高能环境企业展厅和研发实验室,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核心技术以及经典案例有了整体全面的了解。随后,在环保专题讲座上,学员们认真听取了有关污泥综合处置技术以及水污染控制技术进展的专题讲座,并和主讲教师高能环境技术总监甄胜利、高能环境水环境事业部总经理马文臣就企业在加强科技创新、治理环境污染、引导行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实践和努力探索进行了多维度交流。同时,学员们还与主讲教师结合当前环保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以水、气、土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央环保督察及环保体制改革等重大任务在县级层面的落实为核心,深入探讨了促进环境质量全面改善的路径和措施。

主讲教师高能环境技术总监甄胜利现场授课
主讲教师高能环境技术总监甄胜利现场授课

据培训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学员能够学到“真知”,取得“真经”,故选择了在国内环保行业处于领军地位的高能环境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现场教学,培训班学员对环保产业的行业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有效提升其履职尽责能力。

2016年第2期全国县级环保局长岗位培训班合影
2016年第2期全国县级环保局长岗位培训班合影

近年来,高能环境在环保行业锐意进取、稳步发展,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企业。2016年,公司还成功接待了国家行政学院青干班学员、中关村海新联新兴产业促进会和北京海淀中小企业协会组织的企业代表等前来观摩交流。

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为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改制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设计、建设、投资和运营为一体的环境服务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工业环境和城市环境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是国内领军环保企业之一。高能环境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努力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