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荣膺‘2016中国环保行业领军品牌’

2016-09-12 13:55 7211

北京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在9月9日举行的第11届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中,获评“2016中国环保行业领军品牌”。该奖项的获得诠释了高能环境在亚洲品牌领域的价值,以及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形象。

第11届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现场
第11届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现场

亚洲品牌盛典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每年发布一次榜单,已成为通往世界品牌的桥梁。中、日、韩、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等亚洲各国代表,以及港澳台和欧美政要、知名品牌领袖、企业家、媒体等1000多人出席本届盛典。

“2016中国环保行业领军品牌”是由 ABAS 专家委员会等评估机构对参评企业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及效益水平四大维度综合评定而来。高能环境此次获奖既是品牌影响力的再次提升,也充分证明了高能环境作为环保领军企业的行业地位。

高能环境获评“2016中国环保行业领军品牌”
高能环境获评“2016中国环保行业领军品牌”

近年来,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与深厚的行业经验,高能环境得到了来自各方的高度赞誉和认可,曾获“环保事业贡献奖”、“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标准化试点单位”、“先进科技工作者之家”等荣誉,其重点技术获评“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三等奖”。未来,高能环境将继续努力,切实推动中国乃至亚洲品牌的发展,并为全亚洲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能环境总部
高能环境总部

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为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改制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设计、建设、投资和运营为一体的环境服务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工业环境和城市环境为主的三大经营体系,是国内领军环保企业之一。高能环境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努力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企业网站:http://www.bgechina.cn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