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获《金融时报》2016全球EMBA排名第22位

在《金融时报》2016年的全球EMBA排名中,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MBA项目荣登第22位,较去年再升一位,于全球EMBA榜单25强中继续挺进。七年以来,该项目已在此榜单中上升62个名次。

上海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金融时报》2016年的全球EMBA排名中,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MBA项目荣登第22位,较去年再升一位,于全球EMBA榜单25强中继续挺进。七年以来,该项目已在此榜单中上升62个名次。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MBA荣获世界排名第22位 不断攀升顶尖EMBA之列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MBA荣获世界排名第22位 不断攀升顶尖EMBA之列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现已与一些全球最为知名的商学院并驾齐驱,包括伦敦商学院(第19位)、杜克大学(第20位)、华威商学院(第23位)、凯洛格管理学院/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第24位)、瑞士IMD商学院(第27位)、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第28位)等。在来自法国的EMBA项目中,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继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和ESCP欧洲商学院后,取得第4高的排名。在来自中国的EMBA项目中,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继清华/INSEAD、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后,也取得了第4高的排名。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的全球MBA项目同时也在其上海校区开展。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MBA毕业生薪资涨幅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

“如此出色的排名再次肯定了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在法国及亚洲重点发展高层管理人员教育活动的战略,”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院长傅乐教授(Thomas Froehlicher说道,“它全面地证明,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MBA确实为学员创造了极其重要的财务及职业附加值,而这正是世界优秀EMBA项目共同的标志。”

助力学员个人和企业转型

此项排名为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在诸多标准上优秀表现的综合成果。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MBA的部分单项排名如下:

  • 毕业生薪资涨幅世界排名第1位,毕业三年后薪资较MBA入学时增长103%
  • 职业发展世界排名第5位,按照入学前后职业级别和所在企业规模的变化计算
  • “目标达成”世界排名第15位,校友就是否达成入学时所设立的目标做出定性评估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在法国(巴黎、马赛、波尔多)及中国(上海)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开展,是中国政府唯一官方认可的法国MBA项目。毕业生可依托学院全球逾1000名校友的强大网络,其中包括中国的750名校友。

国际MBA项目在《金融时报》EMBA排名中的历年发展:第84位(2010);第61位(2011);第48位(2012);第43位(2013);第27位(2014);第23位(2015);第22位(2016)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6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