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KEDGE商学院正式启用全新中文名称“法国凯致商学院”

法国KEDGE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区启用全新中文名称“法国凯致商学院”。

上海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法国KEDGE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区启用全新中文名称“法国凯致商学院”。

中文名称的启用彰显了法国凯致商学院深耕中国高等教育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也为学校的全球化战略发展揭开了全新篇章。

传承百年,强强联合

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由法国两所知名百年商校 -- 马赛商学院(Euromed Management)和波尔多高等管理学院(Bordeaux Ecole de Management)于2013年7月正式合并成立。两所学院皆雄踞法国十大商学院之列,在各自领域卓有建树,在国际上享有盛名。

合并后的法国凯致商学院是全球为数不多(少于1%)同时拥有美国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商科认证的商学院,隶属于法国高等精英学校委员会(Conférence des Grandes Ecoles),优异的学术及管理水平获得了企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2018年,学校荣获《学生报》(L’Etudiant)管理学研究全法第1,《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及《巴黎人报》(Le Parisien)全法精英商学院第8,稳居顶级商学院之列。

布局全球,进入中国

2002年,法国凯致商学院在中国建立校区,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开办国际在职MBA项目。多年来,该项目排名稳步攀升,2018年荣登《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第36位,雄踞全球40强。

如今,法国凯致商学院已陆续与多所国内知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优秀的国际项目广受好评,在国内高等教育市场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继与上海交通大学(2002年)、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2010年)合作后,法国凯致商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的新中法项目也即将展开。

中文名称,全新启航

自进入中国以来,法国凯致商学院一直沿用学校英文原称,即法国KEDGE商学院。“KEDGE”意指船锚,为航海用词,是两所港口城市百年商校的专业优势体现,也包含了学海浩瀚,求知无尽的深刻内涵。

2019年,法国凯致商学院全新启航,正式启用中文名称“凯致”,以贴合中国高等教育市场需求,进一步传达学校教育理念,深化品牌价值。全新的中文名称不仅承载了KEDGE这一英文名称所蕴含的历史人文积淀,也寄托了学校对自身及校友发展的美好祝愿,寓意学业事业上的锐意进取、高歌凯进,人生征途中的乘风破浪,笃行致远。

变革创新,续写佳篇

启用全新中文名称后的法国凯致商学院,将继续遵循学校2018-2021战略规划,努力成为一所专注21世纪领导力的模范学校。该战略规划以“变革创新,造福人类”为宗旨,以实现学习体验的可持续转型为目标,致力于培养21世纪领导者所需技能。

为落实这一战略规划,法国凯致商学院将对自身运营和课程项目进行再思考,通过对“创业实践精神”、“社会人文素养”、“前沿技术掌握”三大轴心的创新定位,帮助学生成为21世纪领导者,使他们成为时代先驱,为社会关系、经济和环境带来更多积极影响。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