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倪可思先生获任命为绿地虹桥世界中心酒店群总经理

2016-10-11 15:20 12969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GIHG) 宣布了一项重要行政任命。委任倪可思先生出任绿地虹桥世界中心酒店群项目总经理,全面负责2家酒店,1家酒店公寓的开业前期筹备以及开业后的营运工作。

上海2016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GIHG) 宣布了一项重要行政任命。委任倪可思先生出任绿地虹桥世界中心酒店群项目总经理,全面负责2家酒店,1家酒店公寓的开业前期筹备以及开业后的营运工作。绿地虹桥世界中心酒店群包括五星品牌 -- 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四星品牌 -- 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以及上海虹桥绿地铂瑞公寓三家酒店紧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将于2017年4月和6月正式开门营业。

倪可思先生
倪可思先生

来自奥地利的倪可思先生,精通德语和英语,拥有超过28年酒店行政管理经验,尤其擅长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制订合体战略和运营计划从而提升酒店业绩,创造商业价值。倪可思先生曾担任巴林岛悦榕庄度假酒店副总裁兼总经理香港美丽华酒店管理公司运营总裁以及多个国际品牌酒店高级管理职位。

2000年倪可思先台北丽思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并服务于多家国内知名酒店;20072010年曾担任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总经理;20132016年间担任三亚海居湾铂尔曼度假酒店总经理,到任前他在重庆申基索菲特酒店担任总经理。

中国多年的工作及生活经验使得倪可思先生深谙中国文化和国内酒店市场,相信凭借其出色的商业敏锐度、优秀的管理和领导能力定能带领绿地虹桥世界中心酒店群团队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将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这一旗舰店项目打造成为上海国展中心旁知名国际品牌酒店群。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国际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