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萌先生荣任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总经理

2022-01-11 12:34 10186

上海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白萌先生(Rafi Bai)被任命为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向希尔顿集团上海及江苏区域总经理秦瀛先生(Tonny Qin)汇报,自2022年1月10日正式生效。

白萌先生在酒店行业深耕20余年,积累了深厚的国际酒店集团工作经验。在任命成为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前,担任苏州阳光城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曾先后在无锡、合肥与上海担任过3家希尔顿酒店总经理,也曾履职于上海丽兹卡尔顿酒店、苏州万豪酒店、喜达屋酒店等国际品牌酒店。在希尔顿酒店集团工作的近7年时间里,白萌先生展现出了非凡卓越的领导才能,特别对市场销售管理拥有独到的见解和敏锐的嗅觉,他带领团队在拓展酒店品牌影响力、提升酒店收益、提高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创造了不俗的成就。

希尔顿集团上海及江苏区域总经理秦瀛先生(Tonny Qin)表示:“我很高兴也很有信心,白萌先生将在希尔顿价值观的引领下,凭借其20多年的丰富酒店从业经验,充分发挥优秀的领导力,带领全体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团队成员蓬勃发展焕新出发,为酒店宾客创造更多热情好客的体验,为酒店增收及业主回报创造佳绩,稳固酒店在市场中的翘楚之位。”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全新升级后,成为沪上备受瞩目的新兴“城市休闲目的地”。酒店拥有621间客房及套房分布于两幢大楼,一号楼客房以上海石库门设计为灵感,选用高级墨绿色系,倡导流行生活方式理念,展现优雅时尚沉稳个性;二号楼客房设计理念源于“海派”文化,兼容并蓄,典雅大方,更有神秘感十足的屋顶花园套房。酒店同时拥有超过 2,800 平方米全新升级的会议与宴会场地,其中包括 1,706 平方米、6.7 米挑高的无柱豪华宴会厅,可容纳近千人。酒店更是打造了全新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以迷人的摩登老上海风情为灵感,集共享、社交、私密于一体的行政酒廊;现代感设计十足的健身中心及室内外泳池;3个绿意盎然的多功能露台花园;全新打造的新概念餐厅等。相信在这里,宾客可以拥有更多耳目一新、别具一格的休闲社交体验。


消息来源: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