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首家连锁面包店品牌iF Bakery登陆上海

2018-09-21 09:35 12978

上海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首家连锁面包店品牌 — iF Bakery在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宣布开业。

下午4:00点,开业庆典在现场DJ时尚、轻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及沪上主流媒体作为嘉宾出席。轻松时尚的剪彩仪式,宣告了全球首家iF Bakery的揭幕,同时也拉开了iF全球发展的步伐。未来,在绿地的酒店、商业、社区都将看到iF,在一二线城市的高端商场,城市综合体,商务聚集地也陆续有iF的门店问世。到2020年,iF全球开业项目将超过100家,线上线下打造创新烘培的3.0模式。

嘉宾为iF Bakery举杯 左二: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右二: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
嘉宾为iF Bakery举杯 左二: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右二: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

IF寓意Italy to France,IF Bakery秉承经典欧式面包风格,打造自然健康的核心理念;以七天的面包信仰为创意基调,推出“小情绪联合国”的概念,请坏情绪退场,让面包接手。店内主营纯正欧式面包、精致甜品、新鲜沙拉以及时尚饮品,用面包捕捉人群的内心戏,享受美味面包带来的幸福与满足,为消费者打造别具一格的味蕾体验。

嘉宾为iF Bakery剪彩 右二: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右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
嘉宾为iF Bakery剪彩 右二: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右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

“绿地集团一直是一个致力于创造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的企业。历经26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9,000亿元,连续七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今天的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正是多元发展和不断创新的结果。我们以不断的创新与转型,构建‘一元特强、多元并举’的产业经营模式,成就无限未来。就在几天前的9月17日,绿地酒店“轻资产”战略发展全面提速,成功签约包括几内亚铂瑞卡鲁姆酒店、老挝万象铂瑞酒店及铂骊公寓、普吉岛铂骊度假酒店、越南海防财富铂派酒店在内的五家海外项目,以及一家上海金山铂骊酒店项目。这次签约是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自轻资产拓展以来覆盖地区最广的一次,标志着布局“一带一路”取得阶段性成果。”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女士表示,“绿地酒店产业板块具有雄厚规模和实力,遍布全球5大洲12个国家70个城市,酒店总量超过160家,资产规模近800亿元。未来,绿地集团将依托自身优势,加速布局酒店、会展、目的地管理、旅游平台,打造覆盖上下游全生态链的旅游产业集群。”

iF Bakery门店一角
iF Bakery门店一角

关于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系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全面负责酒店业务板块经营、管理和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开放包容的国际化视野,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先后与多家国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正式成立后,全面负责集团酒店业务运营,并于2012年开始推出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铂骊-The QUBE”,以及2016年发布的“铂骊Q酒店-Q Hotel”,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揭幕“铂派-Q-Box”酒店品牌。

作为国内较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经营和在建超过160家酒店,项目遍布全球12国70城,拥有各类客房50,000余间,预计开业和正在施工项目总值超800亿人民币,并将在2020年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家酒店。

了解更多绿地酒店信息,请浏览www.gihg.com

关于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

位于上海大虹桥核心枢纽,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公寓及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组成了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酒店群 — 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其毗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距离国家会展中心仅咫尺之遥,距离上海虹桥火车站约2公里、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约2.5公里, 步行800米至地铁站。铂骊酒店拥有287间客房、面积约278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及4个会议室;铂瑞公寓拥有158间客房,包括面积达4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及170平方米的三居室等多种房型;铂瑞酒店拥有393间客房及超过1,2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和11个会议室。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您各种旅居需求。

消息来源: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