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伊份获迪士尼授权 时尚食品换上经典形象“新装”

引领休闲食品行业开拓中高端市场
2016-09-30 15:50 15362
日前,在华特迪士尼(中国)2017消费品授权计划启动大会上,著名休闲零食品牌“来伊份”正式获得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授权,来伊份将推出全系列迪士尼主题包装休闲食品,涵盖其果蔬干、坚果、蜜饯及伴手礼盒等多个系列的上百款产品。

上海2016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华特迪士尼(中国)2017消费品授权计划启动大会上,著名休闲零食品牌“来伊份”正式获得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授权,来伊份将推出全系列迪士尼主题包装休闲食品,涵盖其果蔬干、坚果、蜜饯及伴手礼盒等多个系列的上百款产品。此次授权合作,不同于以往只对个别商品或个别系列授权,而是全系列产品合作,来伊份借此将国际化元素融入品牌,将国内休闲食品行业推向更为时尚、年轻、活力的新高度。

华特迪士尼(中国)2017消费品授权计划启动大会日前召开
华特迪士尼(中国)2017消费品授权计划启动大会日前召开

“迪士尼的故事属于每个人。”迪士尼消费品及互动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表示,“1991年,迪士尼与中国合作伙伴签署授权协议,第一次推出米奇授权产品,如今,我们已经在国内拥有最为强大的授权商网络,全品类、高品质的创意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观众对迪士尼的喜爱源自内心深处,正是这样的喜爱让他们把迪士尼故事通过各种形式带入自己的生活。通过迪士尼、皮克斯、星球大战和漫威四大核心品牌和旗下的人物系列,我们为消费者带来的体验延伸至电影、电视或主题乐园之外的消费品,随着更多精彩内容的推出,相信消费者与迪士尼品牌的联系将更加深刻和紧密。”

全球广受欢迎的米奇系列、迪士尼公主,以及大热的疯狂动物城系列等,都将出现在近百款来伊份休闲零食包装上,在全国超过2200家来伊份门店,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全球广受欢迎的米奇系列将出现在来伊份休闲零食包装上
全球广受欢迎的米奇系列将出现在来伊份休闲零食包装上

开拓休闲食品行业中高端市场  实现国际品牌零突破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休闲食品行业消费需求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目前国内休闲食品的市场能量还未能全面释放。休闲食品厂商仍集中在低端市场,中高端市场的还未能充分开发,从质量到包装,以及产品内涵,仍然处在较为粗糙的阶段。国内休闲食品消费市场广阔,品类众多,还可以创新口味和品牌,开发新的市场,在进一步的细分市场里发掘机会。未来,中高端市场将会进一步打开。

来伊份将以新款伴手礼作为进军国内伴手礼市场的第一步。借助迪士尼强大IP影响力,结合来伊份的产品研发能力、创造力,以及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向市场推出全新的、有国际水准的中国伴手礼系列。

目前,来伊份已设计推出了“阿拉有礼”这一展现上海本帮文化为主、中西融合的伴手礼,不仅包含了西方文化的元素,更将上海本土文化、地标性元素相融合。在礼盒的包装上,上海话成为卡通形象的主要语言,许多有趣的上海话将通过伴手礼传播出去,来伊份不仅仅是在售卖商品,更是把伴手礼文化和上海文化传播出去。

来伊份“阿拉有礼”中西融合,展现了上海本帮文化
来伊份“阿拉有礼”中西融合,展现了上海本帮文化

打造时尚消费群体交流平台  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伴手礼仅仅是来伊份时尚焕变的第一份惊喜。儿童食品、青年休闲食品、白领女性食品等,作为来伊份的核心产品将陆续实现时尚蜕变。

来伊份不仅是一个品牌厂商,它更是中国一、二线市场,年轻消费体交流、沟通的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末,来伊份先后在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安徽等地区开设2271家门店,其中,连锁直营门店2111家,特许经营加盟门店160家。自建现代物流中心,搬运当季鲜味,建设新型的信息化营销服务体系,全渠道布局线下门店、PC端、APP、微信等销售服务,提供快速便捷的个性化购物体验平台。截至2016年6月30日,已有1400万注册会员欢聚集结吃货联盟。近年来,来伊份坚持专业、专心的品牌理念,专业于味,专心于爱,把味道做成品牌,把品牌做成文化,秉承美味工匠的匠心精神,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休闲零食所带来的休闲文化体验项目。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