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星美凯龙 -- 一款由H5开创的行业促销新模式

2016-09-29 16:45 9144
安索帕集团公司维拉沃姆(Verawom-Linked by Isobar)为红星美凯龙提供了以前期传播为主导的促销战役,并制作了大创意大制作H5 -- “十一 耍大牌”。


上海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这个十一要问火遍全网的“新晋网红”是谁,那一定非身着蓝色护甲的“怪盗”和名画《蒙娜丽莎》莫属,而他们均来自一款神奇的H5。

红星美凯龙 -- 一款由H5开创的行业促销新模式
红星美凯龙 -- 一款由H5开创的行业促销新模式

十一以得天独厚的长假优势和节日加持,承担了销售任务最重的一档大促,是家居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面对业内竞争品牌的压力和年轻一代主力消费群体,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该如何找到传统营销的突破口、有效把握住这个黄金时期、使线下促销异常火爆呢?

作为此次项目主导代理商,安索帕集团公司维拉沃姆(Verawom-Linked by Isobar)为红星美凯龙提供了以前期传播为主导的促销战役,并制作了大创意大制作H5 -- “十一 耍大牌”。

H5以带有红星美凯龙标识的超能力“怪盗”为主视角,以“盗走”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为切入点,运用第一人称视角带领观众“亲身”体验“世纪大劫案”的故事。

为了有效的定向狙击年轻化消费者群体,Verawom提出了“H5-视频门户APP”的新跨界模式,运用宏大的剧情,以各大视频门户 APP 为靶向,兼容 H5 创意,打破了视频与 H5 之间的界限,探索、实践了新的跨界合作模式,再度打造现象级传播,引起了人们对十一线下促销的关注,成功将口碑引流到促销之中,重新定义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跨界营销。

Verawom 联合创始人郑联达表示在当今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创新2.0时代下,线下活动的口碑已和线上媒介的传播密不可分。互联网和传统行业并不只是简单的两者相加,如何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有效地契合品牌而又迎合消费者,整合不同的数字媒体,创造新的发展生态,是需要我们共同思考的问题。

本次战役仅仅是一个“微小目标”,在可预见的未来,红星美凯龙将和 Verawom 携手,带来更多营销动作,领导、开创更多的营销新模式,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更多革新。

体验酷炫错位视频请点击:http://v.qq.com/x/page/i0021ss31cn.html

消息来源:Veraw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