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兰国际家具展移师上海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引领全球盛会之粹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
2017-11-23 20:45 12328
11月23日中国上海,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如约而至,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GLORY CASA作为国内领军企业,鼎力支持本届盛会,携手旗下意大利家具品牌打造个性化奢华展厅,精选各品牌顶级设计尖货,并以尊崇礼仪迎接每一位观展人士。

上海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不做设计,意大利就是设计汇集全球“设计尖货”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创办于1961年,已然成为全球较受瞩目的顶级盛会,更是家具和设计界的国际风向标。

凯撒至尊为米兰上海展SICIS品牌官方授权代理商
凯撒至尊为米兰上海展SICIS品牌官方授权代理商

11月23日,中国上海。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如约而至,持续上届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和顶级品质,以规模空前的展商阵容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设计盛筵。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GLORY CASA作为国内领军企业,鼎力支持本届盛会,携手旗下意大利家具品牌Paolo Castelli、Longhi、Capital、Opera、Sicis、Aston Martin、Bizzotto等品牌打造个性化奢华展厅,精选各品牌顶级设计尖货,并以意式白金管家的尊崇礼仪迎接每一位远道而来的观展人士。

凯撒至尊Opera品牌展厅
凯撒至尊Opera品牌展厅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GLORY CASA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营欧洲及意大利顶级进口家居,将欧洲百年私人订制品牌带到中国,将意大利的优雅与从容带到中国,致力于打造中国进口家居第一连锁品牌。截至目前,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GLORY CASA拥有88家欧洲及意大利进口家居品牌,产品类型包括进口家具、办公家具、户外家具、艺术家具、宠物家具、灯具、饰品、床垫及床品、香薰、皮草、壁炉、艺术画等全概念家居产品,风格涵盖古典、新古典、现代、后现代、当代、艺术、定制及儿童等风格。凯撒至尊进口家居囊括欧洲及意大利一线进口家居品牌,包括:范思哲家居、 BV家居、阿曼尼家居、Roberto Cavalli、Paolo Castelli、Longhi、Capital、Opera、Sicis、Hugues Chevalier、Joop、Aston Martin、Lamborghini、Bizzotto、Visionnaire、Turri、Cornelio Cappellini、Riva、Jumbo collection、Gufram、Clan、Porada、La Perla、Evelyne Prelonge、Baldi、Villari、Baobab、Golden Night等88家欧洲一线进口家居品牌其中更拥有25个全国独家代理品牌,并首选10家品牌在全国征集区域独家代理经销商。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表示:“米兰国际家具展移师上海,这足以说明中国市场在全球的核心地位和重要性。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GLORY CASA作为中国进口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已经与米兰展主流意大利家具品牌签订合作协议,并与诸多品牌达成全国独家代理的战略合作。根据凯撒至尊的3年发展规划,将在全国打造20家连锁进口家居旗舰店,继今年北京店、上海店开幕以后,截至今年年底还会陆续开幕深圳与昆明店。2018年开始,凯撒至尊还将会进驻的城市有杭州、武汉、长沙、成都等地。在这些直营店之外,凯撒至尊还将推出特许加盟模式,把进口家居售卖和服务网点覆盖全中国。”

在大力引进意大利及欧洲进口家居品牌的同时,凯撒至尊特别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属服务,如推出“客户价值终身管理CVM体系”、“24小时白金管家服务体系”、“私人订制套餐”等,旨在营造“全概念家居购物的极致体验”。

当下,中国正在发生一场举世瞩目的消费升级,从原来的“价格优先”转向“品质优先”。Mr.Andy刘中露先生表示,做凯撒至尊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迎合中国消费升级。“中国用30年走完了西方200年工业化历程,在中国人由富及贵的过程中,一定会重视家居消费品质。”

正如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先生所述:“生活不仅需要诗和远方,还需要沙发和床。”凯撒至尊将欧洲贵族的主流生活方式带到中国,将意大利的优雅与从容带到中国以“提升国人居家品位”为己任满足中国金字塔顶端及精英中产阶级人群日益高端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以“家”作为展会主题,正与凯撒至尊所秉持的品牌精髓与企业理念完全一致,而这一切都归于优质生活的选择 -- 凯撒至尊。

消息来源: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