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塔咨询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获得行业领先认可

- 连续第三年获得由独立企业社会责任咨询公司颁发的较高荣誉
- 反映了塔塔咨询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全盘统筹规划,包括环境可持续性、采购和供应商政策,以及公司对社会做出的贡献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一家行业内领先的全球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于2016年9月21日获得由世界领先的独立企业社会责任咨询公司EcoVadis授予的金牌评级证书。今年是TCS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北京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以下简称 TCS),一家行业内领先的全球 IT 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于2016年9月21日获得由世界领先的独立企业社会责任咨询公司 EcoVadis 授予的金牌评级证书。今年是 TCS 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 TCS 在企业社会责任(以下简称 CSR)方面的全盘统筹规划,包括环境可持续性、劳动实践、业务运营以及可持续性的采购和供应链流程。

EcoVadis 总部设立在法国巴黎,是第一个为全球供应链提供可持续性评级和业绩提升工具的合作型平台。EcoVadis 的简洁易用的 CSR 计分卡帮助采购团队追踪并监控来自110个国家,覆盖150个采购类别的供应商们在环境、社会和道德方面的表现。超过130家行业领先企业选择使用 EcoVadis 方案来降低风险、推动创新,与3万多家贸易伙伴间建立透明和互信的合作机制。

EcoVadis 市场部总监 David McClintock 评论说道:“对于 TCS 来说,获得别的金牌评级是一项突出的成就,也体现了 TCS 在 CSR 方面先进的管理方法,包括运用结构化和前瞻化的方法,通过可持续性且切实可行的措施,来解决具备详细实施信息和透明化 CSR 报告支撑的主要 CSR 问题。该评级奠定了 TCS 在可持续性方面的领导力地位。”

TCS 欧洲企业可持续性发展和优才培养计划负责人 Johan Bartholdson 说道:“我们已经在 CSR 方面进行了大力投资,从投资技术到支持 TCS 所在社区的贡献,并始终确保我们的供应链和采购程序符合道德和可持续性标准。举个例子,去年仅一年的时间 TCS 将我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6%,这是始终贯穿于业务运营始末的理念和承诺。同时,我们也期望通过努力将这一理念传播至所有 TCS 运营之处。TCS 是一家雄心勃勃且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但我们也同样致力于对我们所在的地球贡献出积极的力量。”

TCS 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表现出的成就包括:自2007- 2008财年起共减少43.3%的碳排放量,其中仅去年一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就减少了6%。除此之外,为持续履行 TCS 对其所处社会的承诺,TCS 在全球开展了50多个社区项目,吸引了近120万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作为 EcoVadis 评选的一部分,TCS 在计算机编程、咨询和相关活动类别的表现都被计入评选成绩。在 CSR 环境活动方面与供应商实践方面入选前1%获得了金牌证书,在员工政策方面入选前4%。综合所有测评类别后,总体来说,TCS 在众多供应商和企业中位列前2%。

关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 IT 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其宗旨是以无可比拟的可靠性为全球企业创造实效。TCS 通过其独特的“全球网络交付模式 TM”,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以咨询为导向的综合 IT 产品、业务流程服务、基础设施、工程和质量保证服务。该交付模式被誉为软件行业发展的卓越基准。作为印度较大的工业集团—塔塔集团旗下的一员,塔塔咨询(TCS)在全世界45个国家拥有超过362,000名训练有素的咨询顾问。在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财年中,公司总收入达165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在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和孟买证券交易所上市。

消息来源: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