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塔咨询获Zinnov《全球服务供应商评级》领导力级别殊荣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一家行业内领先的全球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其在Zinnov公司公布的《全球媒体和娱乐服务供应商全局研究》报告中获得了领军者评级。

北京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以下简称TCS),一家行业内领先的全球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其在Zinnov公司公布的《全球媒体和娱乐服务供应商全局研究》报告中获得了领军者评级。TCS是一家信息服务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并在教育、出版、广播以及娱乐行业都享有高度领导力级别。

该报告针对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进行全面的综合分析及评比,评比指标包括人员、商业模型、专利、运营能力、基础设施、企业培训、联盟、客户以及所提供服务的成熟度和深度。这项史无前例的报告将帮助媒体与娱乐业的领军企业在跨地域选择合作商方面做出准确且明智的决定,从而绘制出他们的数字化旅程。

在全球,TCS在与众多媒体、信息服务和出版行业的客户合作方面有超过20年的合作经验,为客户提供横跨产品设计、数字化产品和平台及内容运营等多元化的服务。TCS的全球规模、创新的商业模式布局以及与客户建立的真诚合作关系使得TCS成为了企业寻求工程转型的不二选择。

TCS的不同之处在于:

Zinnov公司公布的《全球媒体和娱乐服务供应商全局研究》报告中重点突出了TCS三大核心能力:

  • 高度成熟的解决方案加速器、权限和版权管理和内容发布空间套件
  •  完善且广泛的集成产品、大数据和基于移动性的解决方案套件
  • 通过结合数字化战略、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先进的分析技术以及产品设计方法,TCS具备为客户创造成功且适应性强的业务的能力

TCS沟通、媒体和信息服务总裁Kamal Bhadada说:“十分荣幸TCS能够在媒体和信息服务行业被评为行业中的全球领军者和优选合作伙伴。TCS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加大对下一代技术的投资力度,与客户一起并肩前行,为他们规划出较佳的数字化转型蓝图。”

关于Zinnov

Zinnov 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化和市场拓展咨询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数字化转型、全球采购、新兴市场拓展、人力资本优化、中小型企业、创新、云计算和企业移动性的调研与分析。Zinnov 在业务和技术上向全球领军企业提供领先的咨询服务,通过分析变化的行业动态,提升业绩以及打造企业实力,与其一道应对企业所面临的挑战。Zinnov的服务还包括通过先进的推理和分析技术,提供将企业发展愿景,业务定位和业务流程相结合的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zinnov.com

关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其宗旨是以无可比拟的可靠性为全球企业创造实效。TCS通过其独特的“全球网络交付模式TM”,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以咨询为导向的综合IT产品、业务流程服务、基础设施、工程和质量保证服务。该交付模式被誉为软件行业发展的卓越基准。作为印度较大的工业集团—塔塔集团旗下的一员,塔塔咨询(TCS)在全世界45个国家拥有超过362,000名训练有素的咨询顾问。在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财年中,公司总收入达165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在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和孟买证券交易所上市。

消息来源: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