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enwave Systems收购分析领域领导者Predixion Software

这将使物联网和M2M开创性AXON平台新增实时视觉边缘分析能力
这项收购将使Greenwave能开展实时数据洞察并推动物联网管理服务的显著发展
Greenwave Systems
2016-09-21 17:41 6890

新加坡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物联网(IoT)软件与管理服务平台领导者Greenwave Systems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物联网实时视觉边缘分析软件的领先开发者Predixion Software,但交易金额不对外披露。这项收购将通过新增先进的视觉分析能力来提升Greenwave的AXON Platform®(AXON平台),从而使全球较大的一个物联网络具备实时数据洞察能力。此次收购还将为Greenwave团队新增顶尖的业内人才,并将为物联网、M2M(机器对机器)、网络管理和面向网络电视(IPTV)与线性直播电视的媒体投放加速客户开发。

依托与众多的重要合作伙伴开展合作,Greenwave的技术能与多种先进网络和互联设备进行整合,从而构成了全球范围内累积部署的较大规模物联网。AXON™软件套装增加了Predixion的RIOT™产品 -- 完全配备齐全的边缘分析引擎,这将为客户获取、分析实时数据并以此采取相应行动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通过增加先进的分析能力,AXON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更加智能化的物联网体验并为网络管理与性能带来更加深入的洞察。

Greenwave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Manniche表示:“我们很高兴Predixion Software能加入我们的团队。通过这次收购,我们非常欢迎部分业内优秀的数据科学家、工程师和顶尖人才加入我们的公司,包括将担任分析软件平台总经理的Predix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mon Arkell。Predixion RIOT软件是对我们产品系列的自然补充,这是因为该软件为端至端解决方案而专门设计,可在云端进行拓展并面向基于固定或移动网络的嵌入式设备进行了优化。将RIOT软件整合至我们的AXON平台,这使我们的客户能从采用AXON软件的将近800万个家庭和400万台移动设备中创造价值。”

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互联设备的激增和多个垂直市场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加入角逐,物联网领域正在迅猛发展。依托AXON平台,Greenwave 通过 Verizon、Frontier Communications、IBM 和 E.ON 等合作伙伴提供开创型全新互联服务,确保了其作为业内领跑者的领导地位。通过这些合作,Greenwave 技术目前用于各种物联网和 M2M 产品,涉及全球电信,公共事业和宽带媒体投放解决方案等。

Simon Arkell表示:“加入Greenwave团队将使我们的分析技术扩大至范围空前的管理网络。我们可以涉足到物联网、M2M、视频和宽带网络,并且为包括 Intel、Wind River®、Accenture 和 GE 在内的当前客户与合作伙伴阵创造巨大价值。我们非常高兴加入这支团队并对我们将能共同实现的成就充满期待。Greenwave对Predixion的收购将为Predixion已经取得的发展提供更多财务支持,将使我们能加速成长并让我们的技术走向全球。”

Predixion软件合作伙伴Wind River的总裁Jim Douglas则表示:“实时分析对于部署物联网的公司具有重要作用,因为它们在任何特定时间提供对网络设备的深入分析。例如,依托对网络上各种设备实时的先进分析监控与报告,公司可以及时修复问题避免事态扩大或者转移资源来卸载超负荷的设备。我们非常高兴与Greenwave继续开展合作,并为物联网开发新一代分析解决方案。”

这项收购进一步巩固了Greenwave在加速物联网技术领域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并且标志着该公司走完了重要的一年,包括取得创纪录的销售业绩、全球员工人数超过280人和实现其它重要的里程碑业绩。该公司已经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并将继续将收购用作加速成长的主要方式。

消息来源:Greenwav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