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联网机对机协会欢迎慧与成为理事会新成员

IoT M2M Council
2017-02-28 15:00 4491
IoT M2M Council(物联网机对机协会,简称IMC)今天宣布,慧与已加入该协会,担任理事会成员。IMC是一家贸易协会,旗下的20,000名成员是已经通过资格认证的网络解决方案(统称为“物联网”)买家。

伦敦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IoT M2M Council(物联网机对机协会,简称IMC)今天宣布,慧与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已加入该协会,担任理事会成员。IMC是一家贸易协会,旗下的20,000名成员是已经通过资格认证的网络解决方案(统称为“物联网”)买家。该贸易协会成立相对不久,慧与将在其理事会里占据一个席位。

IMC 执行理事 Keith Kreisher 表示:“在我们看来,慧与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他们的加入将为我们协会的发展指明方向,我们向他们表示欢迎,同时也为此感到自豪。除提供至关重要的通信外,IMC 还就物联网技术的普及范围,进行重要的人口统计。我们希望彼此能相互学习。”

IMC是服务物联网行业的一家领先的贸易组织,每周有超过300名新的普通成员加入。有意思的是,大多数IMC成员都从事的是“业务运营”,而非IT或研发,而他们的积极参与也说明了他们对信息的渴求。该协会最近的一些项目包括成立由《财富》世界500强物联网买家组成的领导委员会,每个季度举办一次焦点小组访谈活动;此外该协会还设计并运用一款软件插件来调查潜在用户在物联网部署方面的准备情况。

慧与全球制造和分销行业副总裁 Volkhard Bregulla 将代表该公司担任 IMC 理事,他说道:“物联网解决方案已经取得了重大进步,各个市场上的企业都从中受益。但具体情况还需要沟通了解,我们认为IMC在这个过程中将扮演重要角色。慧与对安全、行业领先的边缘计算创新和我们的通用物联网平台都作出了重大投资,而这些的应用范围都很广。IMC 的足迹遍布全球,涵盖了各类垂直市场,这将帮助我们与正在部署这些技术的人进行有效沟通。”

消息来源:IoT M2M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