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励展日本公司的第27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

不容错过的IT展
励展日本公司 (Reed Exhibitions Japan) 将于5月9日至11日期间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Tokyo Big Sight) 举办第27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 (Japan IT Week Spring)。

东京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励展日本公司(Reed Exhibitions Japan)将于5月9日至11日期间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Tokyo Big Sight) 举办第27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 (Japan IT Week Spring)。

Japan IT Week春季展是日本较大的IT专业人士年度商业平台,覆盖从微处理器到最新应用的众多IT部门。今年,91,000名专业访客和1,700家参展商将齐聚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展会由13个独立的展览组成,其中包括全新的人工智能(AI)展:

  • 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春季展
  • 软件和应用开发展(SODEC)
  • 大数据管理展(BIG DATA Spring) 
  • 嵌入式系统展(ESEC)
  • 数据存储展(DSE)
  • 数据中心展(DATA CENTER Spring)
  • 信息安全展(IST Spring)
  • 网络和数字营销展 (Web-Mo Spring)
  • 云计算日本展(CLOUD JAPAN Spring)
  • 移动解决方案展(MOBIX Spring)
  • 物联网/机器对机器展(IoT/M2M Spring)
  • 直接商务解决方案展(DIREX Spring)
  • 商店和零售IT解决方案展(STOREX Spring)

随着日本IT市场对高品质产品、较新技术和国际外包的需求在增长,参加Japan IT Week春季展展会的海外参展商的数量有所增加。参展国际公司和国际展馆的百分比将达到上届的1.3倍,展会总体规模将扩大10%以上,这两件事都能反映上述趋势。

2017年举办的上届春季IT周一瞥(101个通道的其中一个)
2017年举办的上届春季IT周一瞥(101个通道的其中一个)

最令人期待的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展会

最新推出: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春季展

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将会是新近推出的展览 -- 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春季展该展览将协助不断增长的需求投资于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技术领域。展品将包括:后勤部门/工作流程自动化、RPA/机器人自动化、聊天机器人和自动对话系统、数据分析自动化、开发和测试自动化、营销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应用。

NTT DATA、HITACHI SOLUTIONS(日立解决方案)、TOSHIBA DIGITAL SOLUTIONS(东芝数字解决方案)、KONICA MINOLTA和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等日本领先公司将展示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推出人工智能和商业自动化春季展是扩大展会和提升整体参会水平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该展览还会与物联网/机器对机器展(IoT/M2M Spring)以及大数据管理展(BIG DATA Spring)同时举行,今年的展会预计将会吸引大量新兴技术行业的访客。

新一代“物联网”(IoT)

物联网/机器对机器展(IoT/M2M Spring)”一直都是服务于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一个交流联络平台,展示相关连接技术和应用的公司将会在第27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展会上洽谈业务。物联网技术不断快速发展,这一领域也不断涌现出新的业务,比如5G技术。从设备、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到物联网和M2M(机器对机器)相关应用,多个领域的公司将会参加今年的展会,比如东芝(TOSHIBA)、日本电气公司(NEC)、ARM、华为、西门子(SIEMENS)、MICRON MEMORY、日立(HITACHI)、SONY STORAGE MEDIA SOLUTIONS(索尼存储媒体解决方案)、FANUC、CASIO COMPUTER、NTT DOCOMO和微软(MICROSOFT)。

今年的展会还将举办与展览平行的特别会议,在这些会议上,ARM、华为和欧姆龙(OMRON)将解释新生成的全球市场价值、技术发展和物联网领域将要采取的未来重要举措以及数据革命。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DOCOMO、软银(SOFTBANK)和KDDI也将举行特别会议。

关键技术 -- 嵌入式系统

随着物联网/机器对机器展(IoT/M2M Spring)的扩展,嵌入式系统(ESEC)作为物联网/机器对机器的对比技术也在一路发展。来自日本的主要参展公司将包括AMD、三菱电机(MITSUBISHI ELECTRIC)、CANON IT SOLUTIONS(佳能解决方案)、TQ SYSTEMS、VECTOR SOFTWARE等。

关于嵌入式系统的话题,来自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电装株式会社(DENSO CORPORATION)的高管将会在主题演讲活动中进行关于人工智能未来前景和自动驾驶技术的讨论。

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在日本,随着网络威胁和网络犯罪的增加以及网络意识的提高,信息安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领域。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增长也不可避免地吸引了人们对连接安全问题的关注。主要参展公司将包括趋势科技(TREND MICRO)ESET、PROOF POINT、CYBERX、FIRE EYE、CYLANCE、CANON MARKETING、KYOCERA COMMUNICATION SYSTEMS,更多参展商将展示多种多样的内容,包括黑客入侵预防、Dos攻击预防、防病毒解决方案、网络入侵保护、数据删除/恢复、IT资产管理产品和服务。

信息安全展(IST Spring)的主题演讲中,微软将进行关于当前网络安全现状和未来的讲话,而LAC将做当今网络威胁及对策方面的讲话。

欲了解参展商和展品信息,请访问https://www.japan-it.jp/en/haru/eguide/

第27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展会扩大国际影响

Japan IT Week春季展是日本较大的IT行业展会,展会发展很成熟,吸引越来越多的全球IT专业人士。今年,展会预计将迎来21个不同国家的350家国际参展商,“国家馆”的数量也因为高需求而有所增加。该展会真正是连接世界各地最新IT解决方案的较佳平台。

除了不容错过的展览以外,第27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还将举办总共57场会议,这些会议将由全球著名业内演讲嘉宾(来自微软、ARM华为等公司)主持,将覆盖众多最新话题。

了解会议详情,请访问:https://www.japan-it.jp/en/Conference/Conference-Program/

详细会议项目介绍(日语版):https://www.japan-it.jp/haru/seminar/

第27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将无可争议地成为不容错过的展会,能够为所有全球IT专家带来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

可在线进行免费访客注册:https://www.japan-it.jp/en/haru/inv/

针对职位在经理之上的IT专业人士,可在线进行享有特权的VIP访问注册https://www.japan-it.jp/en/haru/vip/

6人或6人以上团体,可在线进行享有特权的团体访问注册http://www.japan-it.jp/en/To-Visit_Spring/Group-Visit/

了解第27届Japan IT Week春季展详情,请访问展会官方网站:https://www.japan-it.jp/en/haru/

消息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