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领跑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16-09-20 14:13 8810
2016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发布,联合利华荣登“家庭和个人用品”行业榜首,名列全球24家行业组 领袖企业。在满分100的评分机制里,联合利华得分92。

伦敦和鹿特丹2016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发布,联合利华荣登“家庭和个人用品”行业榜首,名列全球24家行业组领袖企业。

在满分100的评分机制里,联合利华得分92。          

在22个“个人用品”行业评分标准中,联合利华在14个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包括:企业治理、品牌管理、原材料、供应链管理、包装、用工制度与人权、企业公民与慈善事业。

联合利华曾在“食品、饮料及烟草”行业组的食品类别保持了15年的领先地位。2016年是联合利华第一次进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和标准普尔(S&P)全球行业分类标准中的 “家庭和个人用品”组别。

联合利华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Jeff Seabright 表示,“我们非常骄傲能够以‘家庭和个人用品’行业新成员的身份获得行业领袖的荣誉。这样的成绩无疑反映了联合利华可持续行动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以求长期的可持续业务增长,并实现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的目标。”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在全球范围被认可的独立基准,它评定企业在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并进行排名。作为运行时间最久的全球性可持续评分标准系统,“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已成为投资者和企业至关重要的参考依据。

由专注可持续性投资的专业投资机构 RobecoSAM 和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共同发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袖报告”指出:“联合利华确立了其在‘个人护理’行业的领导者地位。产品创新和责任管理,特别是对包装和原材料采购的管理已根植于企业战略当中。可持续发展已成为联合利华公司愿景的核心,并且贯穿企业运营的始终。”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