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公司连续18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

2017-09-11 14:50 7934

上海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凭借对可持续发展的坚持与专注,3M再次入选“2017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这也是3M连续18年入选该榜单,成为少数每年均榜上有名的企业之一。3M始终认为对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不仅有利于地球环境的保护,同时也有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为此3M一直保持着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

从1975年开始实施的污染防治投资项目(简称3P计划,Pollution Prevention Pays),到覆盖原材料、水资源、能源与气候、健康安全及教育发展等诸多方面的,具有前瞻性的3M 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3M作为一家科技创新企业,始终不遗余力地推动着可持续发展。

“3M的愿景之一便是‘以创新利个人’,我们始终认真对待并积极践行这一愿景。” 3M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Jean Bennington Sweeney 表示,“无论是产品、政策,还是合作伙伴,我们始终将这一使命置于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

也正是对可持续发展和改善人们生活的不懈坚持,才让3M众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得以诞生,从而助力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隔热膜在让光线透入的同时将热量阻隔在外,减少了建筑上的能量负荷;
  • 以玻璃微珠替代较重的材料,在确保强度的同时减轻重量,帮助提高能效;
  • 口罩、手术铺巾以及医用胶带,帮助医院减少废料的产生,并降低因交叉感染导致的发病率;
  • 超薄增亮膜,在使智能手机屏幕更亮的同时,减少了电池电量的使用。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连续多年位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单,”Sweeney 表示,“这也是对我们全球9万名员工每天致力于解决全球挑战所做出的努力的有力证明与认可。”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深入衡量企业在环境、社会和经济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作为世界上较权威的可持续发展榜单之一,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年度榜单由世界领先的指数提供商 S&P 道琼斯指数和专注于可持续投资的投资专家 RobecoSAM 共同发布。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