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任命新全球总裁及新全球首席运营官

麦克·理查森被任命为耐世特总裁;柳涛被任命为耐世特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
2016-09-14 22:00 11761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心而动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宣布,临时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麦克·理查森先生被任命为耐世特总裁,并继续担任执行董事。与此同时,柳涛先生将晋升为耐世特高级副总裁,全球首席运营官。这两项任命将均于2016年10月1日起生效。

耐世特总裁,执行董事麦克·理查森先生
耐世特总裁,执行董事麦克·理查森先生

 

耐世特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柳涛先生
耐世特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柳涛先生

耐世特董事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先生表示:“我充分信任理查森先生与柳涛先生的能力,他们将继续通过长期奉献、孜孜不倦的职业精神以及创新的企业管理方法引领耐世特汽车系统向行业领导者的地位稳步前行。理查森先生与柳涛先生在耐世特所展现出的领导能力和优异的运营表现使董事会在短时间内一致地、快速地做出任命的决定。”

9月初,理查森先生(60岁)在前任全球总裁及首席运营官劳伦特·布列松先生提出请辞后,被任命为临时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

作为一位在耐世特工作了42年的资深员工,理查森先生将继续推进由耐世特董事会制定的战略目标,确保耐世特的成功无缝延续。

“作为耐世特新总裁,我非常期待即将迎来的种种挑战。”理查森表示,“耐世特拥有一支有能力的全球团队、丰富的创新历史以及清晰的企业战略。在董事会、柳涛先生和全体管理层的支持下,耐世特将在广泛的市场机遇中持续发展。”

柳涛先生(51岁)此前担任耐世特副总裁及亚太区首席运营官。在他负责亚太区期间,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区域高度自治。柳涛先生于2006年加入公司(彼时的德尔福汽车系统转向业务部)担任中国运营经理。

随心而动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几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1个工厂、5个工程中心、11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及印度和中国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01316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