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在日本设立全新客户服务中心分部

2017-08-08 13:49 6845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宣布在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设立全新的区域客户服务中心分部。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将支持应用工程项目的开展、实施协调全球战略,并更好地为日产汽车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提供服务。

日本厚木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宣布在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设立全新的区域客户服务中心(CSC)分部。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将支持应用工程项目的开展、实施协调全球战略,并更好地为日产汽车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提供服务。

耐世特全球首席运营官、高级副总裁柳涛,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李军等集团及亚太管理层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耐世特全球首席运营官、高级副总裁柳涛,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李军等集团及亚太管理层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在此之前,耐世特在日本东京品川区附近设有一个客户服务中心,自2008年以来负责该日系客户的销售、工程、质量和项目管理等客户服务。

作为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为全球50余家客户提供转向系统、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产品与服务。

在厚木客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上,耐世特汽车系统亚太区工程总监兼客户服务中心总监 James Burghardt 表示:“这些年来,我们与日产的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客户将我们看作是在全球提供服务支持的战略合作伙伴,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东京客户服务中心和厚木客户服务中心分部的共同支持下,耐世特将继续在日本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和响应迅速的可靠服务。”

耐世特汽车系统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李军表示:“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战略文化的指导下,我们选择在厚木设立全新的客户服务中心分部以更加接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我们将继续打造可持续的合作关系,与我们的客户共同成长。”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