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开幕试业 为吴哥旅业繁荣而生

拥有 776 间客房 -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成为吴哥较大的度假酒店
今日,速卡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开幕试业,776间客房为这座城市增添一道瑰丽的风景。

柬埔寨暹粒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速卡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开幕试业,776间客房为这座城市增添一道瑰丽的风景。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成为暹粒较大一站式会务度假酒店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成为暹粒较大一站式会务度假酒店

作为柬埔寨本土酒店集团,速卡酒店集团(http://sokhahotels.com/siemreap/cn) 扩张投资组合,在暹粒开业第二家新的度假酒店。伴随在2006年开业的速卡吴哥度假酒店,目前速卡拥有每日超过1, 000间的五星级客房支持吴哥窟旅游业的繁荣发展。

速卡集团区域市场销售副总监Mr Sophertra Say表示:“宾客能够期待在暹粒同时体验和享受两家速卡酒店提供的招牌服务。每次我们开业一家新酒店,我们都坚信细节体现一切,科技成为满足客户期待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从宾客办理入住的瞬间起就可以体验到我们新开业的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的科技技术。酒店大堂配备苹果电脑,客房内的平板网络电视娱乐系统能够为入住的宾客展现欢迎信。水生电影体验同时在等待宾客的到来,宾客可在我们1,000平方米的盐水泳池畔观看来自43平米引人注目的液晶显示屏播放的最新电影或体育节目。”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均使用最先进科技产品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均使用最先进科技产品

坐落在暹粒有名的60公路,宾客可以从酒店的西侧欣赏到火烧云与橙色的醉人日落美景,并能从酒店的东面阳台观看闻名的柬埔寨的日出。无论宾客选择的是哪一个,都会是不可错过的绝佳摄影瞬间。宾客从舒适的睡眠中醒来后应邀来到莲花餐厅享受户外早餐餐饮体验。高棉酒馆坐落在泳池畔旁,品尝尺寸大小不少于48厘米的招牌火烧木披萨。若宾客想要品尝大厨餐桌及餐饮团队炮制的精选晚餐佳肴,柠檬草餐厅是宾客的不二选择。酒店新奇独特的卖点除了2,200平方米的宴会厅与多个独立会议室外,健身加和茉莉水疗为宾客提供全暹粒较大的康乐综合设施。

60公路道出了我们前来暹粒旅行的原因 -- 从酒店大堂步行即可到达柬埔寨本地著名夜市,提供百分百纯正柬埔寨风格夜生活体验。每晚的夜市额外撩人,并成为购物者的天堂 -- 沿路的本地特色小吃商贩遍布直通的马路两旁,儿童衣物服饰和小型公共游乐场应有尽有。宾客还可以在离酒店大堂50米对外的美食广场尽情享受传统野餐之夜和美味高棉烧烤。如果暹粒酒吧街或吴哥夜市在宾客的旅行日程表内,酒店现场提供嘟嘟车礼宾服务,2美金与10分钟路程即可带您游览暹粒并送到目的地。

速卡酒店集团区域市场销售总监Ms Chanthy Sok表示:“全球旅行者为吴哥窟的盛名所吸引并专程拜访吴哥窟,因为吴哥承载了高棉王国数代王朝首都的历史,反了这座城过去光辉壮丽的历史文化和记忆。大量令人惊叹的大师级艺术杰作如巴戎,塔普伦,女王宫和庄严宏伟的吴哥窟无不展现了从第九世纪早期至今神话般的历史和文化的象征意义。速卡新酒店围绕所有高棉艺术与文化的元素而建,随处可见数量众多的美丽高棉红砂岩木手工雕刻品遍布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大堂和这座23公顷的度假酒店。我们的新度假酒店真正改变了这座城市的风景。”

区域销售总监Ms Thanet Kun表示,“在暹粒拥有的这个客房容量坚定了速卡集团对柬埔寨旅游业的承诺。这是给慕名前来吴哥窟的潜在游客的一个信号:吴哥窟不仅仅是一个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门户,更多的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新生的会奖旅游目的地。暹粒的游客和航班数量正在持续不断地增长,著名的速卡酒店品牌在这个理想的阶段为暹粒的发展蓝图增添了这座宏伟的度假酒店。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位于柬埔寨,暹粒,60公路。酒店为Sokimex集团所有。

柬埔寨速卡酒店集团又一力作 -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现已开幕
柬埔寨速卡酒店集团又一力作 - 速卡暹粒度假酒店现已开幕
消息来源:速卡暹粒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