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成立十周年 蓄势发力大中华区市场

十年筑梦 以始为终
2021-12-14 10:09 4503

广东佛山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是美诺酒店旗下的高端创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2021年12月,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从特别欢迎礼到别具一格的欢乐时光,旗下所有酒店为客人呈现不同庆祝方式,邀请全球宾客参与其中,一同庆祝十年非凡之旅,感受安凡尼的创新生活与平衡之道,见证品牌十年间从一到三十家酒店的成长历程。

2011年10月,“亚洲建筑之父” 杰弗里·巴瓦(Geoffrey Bawa)担纲设计的本托塔安凡尼度假酒店(Avani Bentota Resort)在斯里兰卡南部开业,正式开启安凡尼全球故事的序章。“Avani”(安凡尼)取名自梵语中的“地球”,品牌诞生于热带岛屿环境之中,根植于自然与奇遇冒险。2014年,曼谷中庭安凡尼酒店(Avani Atrium)于曼谷新佩布利路(New Petchburi Road)开业,标志着品牌正式进驻城市酒店市场。

随后,安凡尼在非洲惊艳亮相,先后开设非洲首家安凡尼酒店塞舌尔巴巴隆安凡尼度假酒店(Avani Barbarons Seychelles)及品牌第十家酒店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安凡尼度假酒店(Avani Victoria Falls)。2017年,随着品牌欧洲旗舰店里斯本自由大道安凡尼酒店(Avani Avenida Liberdade Lisbon)的开业,安凡尼正式向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扩张。随之,安凡尼酒店臻选系列在老挝揭幕,将品牌优质体验呈现于历史与设计建筑中。2019年,安凡尼在柬埔寨暹粒再现匠心之作——吴哥FCC安凡尼酒店(FCC Angkor by Avani)。2021年,第34家酒店——普吉岛麦考安凡尼臻选套房和别墅度假酒店(Avani+ Mai Khao)开业。至此,安凡尼的全球资产已新增6000余间客房。2021年7月,美诺酒店与凤悦酒店及度假村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携手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美诺旗下7大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借此机会,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发力大中华区市场。

对于安凡尼的迅速发展,美诺酒店首席执行官Dillip Rajakarier表示:“转眼之间,安凡尼 品牌迅速发展到全球30余家门店。回首安凡尼的十年历程,从斯里兰卡的第一家酒店到最近一家酒店在麦考的开业,安凡尼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优秀的团队、业主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此次美诺与凤悦展开强强合作,我相信,安凡尼酒店一定会继续蓬勃发展,收获成功。”

对于近期发展,安凡尼计划陆续开启系列精彩目的地。泰国兰塔岛安凡尼度假酒店计划于2021年12月20日开业,寇立安凡尼臻选度假酒店及马尔代夫菲尔斯(Fares)岛安凡尼臻选度假酒店计划于2022年开业。此外,阿曼首都马斯喀特(Muscat)和泰国查汶海滩(Chaweng)酒店也将提上开业日程,未来,安凡尼将走入更多目的地,服务全球更多客人。

泰国曼谷河畔安凡尼臻选酒店
泰国曼谷河畔安凡尼臻选酒店

 

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安凡尼度假酒店
赞比亚维多利亚瀑布安凡尼度假酒店

消息来源: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