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及度假村挺进东南亚市场

上海乔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华世贸国际开发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庆祝双方将共同开发两项位于柬埔寨王国暹粒市的高端奢华品牌 ---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及度假村项目。

台北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上海乔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华世贸国际开发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庆祝双方将共同开发两项位于柬埔寨王国暹粒市的高端奢华品牌 ---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及度假村项目。

乔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中华世贸国际开发有限公司管理层,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乔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中华世贸国际开发有限公司管理层,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这是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和度假村品牌成功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上海乔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Mr. Roberto Simone说道,“我们与中华世贸国际开发集团签署的合作,将在暹粒这个历史城市发展两个项目,柬埔寨是我们在中国海外发展的第一个开拓点。”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和度假村品牌的发展始于2012年,在苏州开设了我们的第一家豪华酒店,紧随其后的是昆山和黄石的项目。目前,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已拥有18个开发中的项目,包括重庆、杭州、成都、郑州、西安、青岛、大连、徐州、无锡、温州、宜兴、黄山、太行山和太湖,所有项目都将于2020年之前开业。此外,除了新签署的两个在暹粒的项目,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和度假村将在未来的几年中,在东亚和东南亚的主要旅游区域新增12个项目,如澳门和塞班岛等。

消息来源:上海乔盈酒店管理有限股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